一起让世界疯狂!林书豪亲临DOTA2 Supermajor

2018-06-09 09: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他是DOTA2玩家中的一员,DOTA2是他训练和比赛之余休闲和调剂的重要内容;他享受着DOTA2中的无穷可能,DOTA2是他的一种生活方式。他曾登上过国际邀请赛的解说台,也曾为DOTA2出演宣传片,更在今年组建了两支顶尖战队,共同亮相本届Supermajor。他是励志的代表,是坚强的象征,更是很多人的偶像。他就是DOTA2玩家中篮球打得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中DOTA2打得最棒的,DOTA2资深玩家,NBA现役球员,林书豪!

  DOTA2一直是林书豪最热爱的游戏,而DOTA2赛事更是他关注的内容。此次为了欣赏精彩赛事,林书豪也亲临Supermajor的现场,将在6月10日的粉丝见面会上,与粉丝亲密互动!

  6月10日12点,林书豪将携VGJ.T和VGJ.S两支战队,在源深体育馆游泳馆前,参加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不仅林书豪将与粉丝见面,还将有众多知名选手亮相,此次见面会不容错过。

  在粉丝见面会现场,我们将免费提供DOTA2主题海报供玩家签名留念,也欢迎玩家携带自己的DOTA2周边前来,让签名更独特也更具意义。林书豪会喜欢哪一件周边呢?这就要看广大玩家的创意了~

  为了维持现场秩序,参与见面会的名额有限,当天上午玩家进场后,可到指定地点凭门票领取粉丝见面会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之后,在粉丝见面会开启时,即可凭券参加粉丝见面会,与林书豪和选手互动。如天气恶劣,粉丝见面会可能调整或取消,请以现场公告为准。

  DOTA2从不仅仅是一场游戏,更有着极其丰富的内涵,在参与的过程中,所收获的远超游戏本身。“我已听闻了仇敌的窃窃私语,也感受到了那足以磨灭你意志的挫折,但你要突破所有枷锁和桎梏,因为在这一瞬间,你将成为战场的主宰。”这是林书豪对DOTA2的寄语和感悟,也是DOTA2职业赛事最动人的魅力。Supermajor渐进高潮,国际邀请赛即将开启,我们期待着DOTA2随林书豪一样,让全世界疯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