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超级major今日线下开赛 现场活动给你好看

2018-06-09 20: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DOTA2 Supermajor线下赛阶段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开启,现场提供给玩家的,不仅有精彩激烈的比赛,还有多彩的现场活动,为来到现场的玩家提供良好的赛事体验。Supermajor现场活动,回馈每份热爱,给玩家好看。

  [选手粉丝亲密互动 LGD、Newbee、EG现身粉丝见面会]

  本次DOTA2 Supermajor现场设置了多项活动,为玩家带来异彩纷呈的现场体验。而其中最受玩家欢迎的,当属粉丝见面会活动了。早上八点,即有玩家前来排队等候领取粉丝见面会入场券,传递出他们对战队的支持和喜爱。

  下午2点,首轮粉丝见面会开始。PSG.LGD战队亮相粉丝见面会现场,与玩家亲密互动。现场为玩家免费发放了DOTA2主题海报供选手签名,也有玩家携来自己的周边,使这一签名更为独特。热情的粉丝以自己的行动向战队和选手传递着自己的支持,也表达着对PSG.LGD取得好成绩的期待。

  下午4点,两支同样深受玩家喜爱的战队——Newbee、EG共同出席粉丝见面会。两支战队多次交手,此次却是携手前来,也展示了战队和选手赛场外的友谊。喜爱两支战队的粉丝也纷纷前来请选手签名,也向选手送上了祝福。随着国际邀请赛直邀名额的确认,Newbee已确定获得国际邀请赛直邀资格,EG则需要通过公开赛争取晋级机会,也祝愿战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而在明天,仍将有两场粉丝见面会,玩家期待的林书豪也将和选手一起出席,想与偶像亲密互动的各位玩家,可要早些准备前来排队领券了。

  [精彩活动引玩家流连 Supermajor送出惊喜好礼]

  除了粉丝见面会,其他多项活动也吸引了玩家驻足流连,兴致勃勃参与其中。在场馆外的斧王和肉山雕像守护着Supermajor,全新的英雄自拍板也引来玩家合影留念,DOTA2玩家在Supermajor现场化身英雄。

  在Supermajor检票口,我们向玩家发放了“奥义对决”选手卡牌,玩家可自由交换卡牌,组建自己心目中的梦幻阵容。而集齐明日Supermajor总决赛两支战队任意一方全套卡牌或开出“Roshan的馈赠”稀有卡牌,即可于明日下午3点兑换Supermajor纪念银币。

  进入场馆后,涂鸦墙迎来玩家的自由创作。涂鸦、签名、留言,玩家用自己手中笔,表达着对DOTA2的支持与热爱。门票上的应援券也由玩家投入战队应援箱,每场比赛的获胜战队将抽出幸运观众,获得战队送出的惊喜好礼。

  在明天,DOTA2 Supermajor现场精彩活动仍将继续。欢迎玩家来到现场,欣赏豪门对决,感受DOTA2赛事的无穷魅力,也亲身体会现场观赛的独特乐趣。英雄齐聚,一切,尽在Supermajor。

  感谢苏宁易购、三星电竞曲面显示器、HyperX、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对Supermajor的大力支持!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