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败者组第一轮:EnVyUs 2:0 淘汰VG.FG

2018-06-15 08:45作者:5eplay来源:

  这场是A组败者组第一轮VG.FG对抗EnVyUs,虽然0:2遗憾落败,但是在枪法方面也是得到了爆头哥的肯定。另外还有一支中国战队TYLOO将于明天下午1点开始它的第一场比赛,让我们敬请期待。下面是具体的对阵信息:

  banpick

  第一张图inferno手枪局VG.FG大胆前压中路打掉包匪后,却被匪徒回头一波收掉。EnVyUs有了经济再得两分。第四回合cy1和白菜各拿下两个人头助VG.FG扳回一分,紧接着再拿下一分后将EnVyUs打入了经济局并且成功扳平比分至3-3。第七回合EnVyUs强攻A2,爆头哥AK爆掉一个,又混烟爆头一个防守队员取得人数优势拿下一分。下一回合EnVyUs集中香蕉道,两名防守队员爆闪没有闪到匪徒反而丧命,赶来支援的cy1狙击失误无奈保枪。第10回合,EnVyUs最后30秒rushB,四换三后小六没有守住C4让VG.FG扳回一分至4:6。接下来的一回合cy1香蕉道4杀直接锁定战局,VG.FG再扳一分。双方有来有回,最终上半场EnVyUs以9:6蜜汁比分领先。

  下半场换边后VG.FG刚掉两人后集合打B,利用人数优势也是顺利拿下手枪局并用利用枪械优势扳平了比分至9-9。第19回合,VG.FG一波攻B,但数秒之内被打掉了4人,只剩下最后1人下包后也被收掉。EnVyUs一鼓作气连得6分直接以16-10带走了VG.FG。

  第二张图cache,VG.FG作为T方一波rushB,直接正面刚赢EnVyUs拿下手枪局。接着利用枪械优势接着拿下四分,比分来到5:0。但在第6回合,集中攻B被混烟打死两人的VG.FG无法突破管房两个人的交叉火力,及时选择转点但还是被EnVyUs回防成功,EnVyUs扳回一分至1:5。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来到4-8,VG.FG中路夹B包点一波爆弹后结果被hAdji连拿3个人头,EnVyUs又重新回到战场最终上半场7-8暂时落后。

  下半场手枪局,EnVyUs一波攻A互换人头后,kioShiMa最后1V3力挽狂澜拿下一分后扳平比分至8-8。随后EnVyUs充分利用枪械优势将比分扩大至14-9。EnVyUs1换2后,选择平推A点,包点一波互换后白菜1V2成功挽回颓局。然而并没有阻止住EnVyUs前进的步伐,接下来VG.FG被EnVyUs拿下一分后经济被重置。赛点白菜A厅顶掉2人后,EnVyUs被迫转B,在包点与防守队员互换后loveyy顶住压力刚掉爆头哥救了VG.FG一局,但最终还是被EnVyUs以16-11拿下第二张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