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疯了,SOHO天山办公室职员周末两天誓不加班

2018-06-14 18: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自CBEL商业电竞超级联赛上线以来,已在上海16大商业中心展开激烈的比赛角逐,在继浦东长泰商业广场、嘉定大融城、奉贤宝龙广场后,CBEL商业电竞超级联赛·SOHO天山站于上周在成功举办。

  SOHO天山 | 电视剧中办公场所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别以《决战!平安京》、《英雄联盟》为主要赛事项目。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

  6月9日,由骑士队、暴风队、金牛队、勇士队4只队伍为SOHO天山的现场观众以及斗鱼TV的线上观众带来《决战!平安京》赛事项目的比赛。《决战!平安京》采用双败赛制。

  在第一轮的对决中,暴风队2:0赢下骑士队,勇士队2:0赢下金牛队。随后暴风队和勇士队进行胜组对阵,勇士队势头强劲赢下比赛提前进入决赛。

  暴风队随即面对杀出败者组重围的金牛队,暴风队和金牛队旗鼓相当,鏖战3局后,最终暴风队以2:1的战绩赢下与金牛队的对局,进入决赛获得和勇士队再战一局的机会。

勇士队勇士队

  但是,暴风队岁全力以赴,但无奈勇士队还是技高一筹最终以2:0的成绩斩获了CBEL商业电竞超级联赛 · SOHO天山的冠军。

  6月10日,由LMG、QKG、DC、Shark4只队伍为SOHO天山的现场观众以及斗鱼TV线上观众带来《英雄联盟》赛事项目的比赛。《英雄联盟》采用单淘赛制。

  第一轮对阵的双方是上海佳营战队和 LXG战队,LXG以 2:0连胜姿态直接淘汰上海佳营,晋级决赛。

  第二轮对局的双方分别是NTG战队和DC战队,NTG战队势头强盛,直接以2:0的傲人成绩晋级决赛。

NTG战队NTG战队

  第三轮对局的双方是先后晋级决赛的 LXG战队和NTG战队,两队实力旗鼓相当,在战术策略方面各有千秋,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鏖战三场之后最终,LXG以 2:1的战绩战胜了 NTG,夺得了本次CBEL商业电竞超级联赛·SOHO天山站《英雄联盟》赛事项目的冠军。 

LXG战队LXG战队

  在精彩的电竞赛事带动下,活动现场观众人头攒动,现场氛围异常火热。现场扫描关注“珑讯电竞”微信公众号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除了扫码送好礼,赛事活动中更穿插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除了这些娱乐环节,CT-Band乐队、CT-girls女团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拿手的《Butterfly》、《直到世界尽头》《英雄》、《likey》、《Lady》、《Boom》等系列乐器及歌舞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至此,2018CBEL商业电竞超级联赛·SOHO天山站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世界杯期间(6.14—7.15)静安晶品购物中心的世界杯特别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