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媒体日VP采访:肌肉狂魔Pasha不再迷恋健身

2018-06-16 21: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中国CSGO亚洲邀请赛CAC媒体日采访纪要,波兰雄鹰VP战队接受了采访,Pasha不再迷恋健身,Tyloo有替补水平不好判定,一起来看看VP的队员们都说了些什么。

  记者:采访开始前想祝NEO生日快乐!请问是什么原因驱使31岁的你在过了黄金年龄后仍然奋斗在职业第一线?

  neo:我觉得竞技这部分对我来说是个很有趣的事情,我很喜欢这个游戏,所以会继续打下去。

  记者:你们已经来中国参与过多次比赛了,你们认为中国CSGO赛事氛围如何?

  kuben:我觉得这次比赛是我在中国参加过最好的一次比赛,我很惊讶这个比赛会办的这么棒。我希望之后IEM上海也会有这么好的体验。

  记者:这次的小组赛是在封闭的房间举行,与其他赛事不同,这种特殊的比赛环境你们有什么感受?

  kuben:这次在酒店打,觉得很舒服。对于选手而言这是非常不错的事情。

  记者:pasha你曾在采访中称如果今年发挥不佳的话会在明年退役,你认为队伍要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才能达到你的预期目标。

  pasha:有人说我说话半真半假,也有人说我接受采访说的都是假话,ahh。

  记者:小组赛你们击败了tyloo战队,你们认为他们的枪法如何?打法上有什么需要提高的地方?

  snax:他们有个替补,所以不太好评判他们的水平,但是他们确实很强。

  记者:这次比赛作为夺冠热门,你们是否有信心在中国再拿下一个冠军?哪支队伍会对你们造成最大的威胁?

  MICHU:我们还是很有信心拿到冠军的,决赛我们很有可能要对阵NaVi。

  记者:听说pasha最近都在健身,每天都吃些什么?

  pasha:没有特意的控制吧,结婚之后我老婆做什么我就吃什么。来到中国之后我还是很喜欢当地食品的。

  记者pasha对于navi这支队伍怎么看?

  pasha:我跟zeus也是老相识了,经常在比赛中遇到。也没什么特别的,偶尔见面也会聊两句,仅此而已。

  记者你和snax掰手腕谁厉害?

  pasha:我觉得snax状态很棒,他的力量应该是我的两倍。

  记者刚刚nip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要让你们再次感受失败的滋味,你怎么看?

  pasha:我很喜欢和GTR还有forest打比赛,虽然各有胜负,但是总决赛都是我们赢。

  记者pasha看过自己在网上的那些表情包吗?

  pasha:我听说一些关于我的梗,没有看到过这些图。

  记者请问snax,在之前esl科隆的比赛,sk和你们进行了一次足球友谊赛,你们现在还会进行体育运动吗?

  snax:我以前也没怎么踢过球,这次就是运气比较好。拿到球就进球了。

  记者那这次比赛结束还会约哪支队伍踢球吗?

  snax:我们其实有机会也很愿意和别的队伍一起踢球,但是机会不多所以通常看得多玩的少吧。

  记者会关注波兰的世界杯之旅吗?

  教练:有的,我们现在就在看。

  记者今年snax还有信心进入hltv的top5吗?

  snax:今年的话感觉挺难的,我会继续尝试的,明年的话我也会加把劲。

  记者之前vp的线下赛中,vp拿了冠军,taz拿到了老板送的奔驰,pasha会不会在退役后自己去买一辆兰博基尼?

  pasha:在结婚之后钱都给老婆管了,所以再打个25年职业也没机会给自己攒钱买兰博基尼了。

  记者在neo眼中,觉得波兰年轻选手你最喜欢的是谁?

  neo:snapii

  记者请问michu在加入vp之后是怎么融入进来的?

  michu:一开始压力还是很大的,一步步慢慢的来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