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媒体日VG.FG采访:会保护好基地的网线

2018-06-16 20: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中国CSGO亚洲邀请赛CAC媒体日采访纪要,中国豪门俱乐部VG.FG战队接受了采访,队员们对本次死亡组的发挥并不满意,以后会好好保护好基地的网线,一起来看看VG.FG的队员们都说了些什么。

  记者:本次CAC本组抽到了死亡之组,赛前你们是怎么准备的?

  Summer:抽到Nip和NaVi的话,我们觉得能赢envyus就好,因为nip和navi确实比较强,打envyus我们是有机会的,但是可惜最后关头没有处理好。

  记者:这几场小组赛你们最遗憾的是哪一场比赛?

  白菜:我们很多才残局没有打好吧。

  记者:CAC后你们的目标是什么?会前往VG的美国基地准备亚洲Minor吗?

  白菜:这次回去之后先总结问题吧,在战术上有做一些改变。

  记者:这次的小组赛是在封闭的房间举行,与其他赛事不同,这种特殊的比赛环境你们有什么感受?

  阿钟:这次CAC举办的很专业,在酒店和俱乐部没什么区别。大家都很舒服。

  记者:请问freeman,这次前往英国的签证问题怎么样?

  freeman:我们的签证还有一些地方没有弄好。

  记者:现在VG.FG的战术比较简单,通常都是ganla,请问你现在怎么看?

  z8z:我们还是更多的是按照自己的东西在打,只不过可能发挥的不太好,所以大家看到的都是ganla。

  记者:请问白菜,这次全明星也是老Tyloo的再次聚首,你们有没有针对你们的对手做什么安排?

  白菜:没什么安排,对面实力都很强,我们应该很难取胜。

  记者:有没有觉得谁的枪法特别厉害?

  白菜:simple和电子哥?

  记者:你们搬到新俱乐部了吗?有没有对网线做特别的保护?

  z8z:我们还没搬了,网线已经加强保护了。

  记者:请问summer,现在vg是你在做主狙,有没有觉得在狙击手和步枪手切换会不会有影响?

  Summer:其实我们也没有主狙,大家都能打,看队伍安排就行。

  记者:请问白菜,你最近的id改成了上海forest,这次你们被nip击败,你们有什么感受?

  白菜:因为本来就有差距嘛,这次本来就是抱着积累经验的心态来的。

  记者:可以透露一下kaze现在怎么样了吗?

  summer:他离开队伍之后没有新的队伍,他还是很想再出来打比赛的。

  记者:我们知道vg.fg的cz75很厉害,你们觉得新版本的cz怎么样?

  summer:区别不大吧,用的话还是会很多人用的。

  记者:请问summer,你的朋友卡萨现在在CAC分析台,你怎么看待他的新角色?你觉得他更适合做解说还是继续当选手?

  Summer:我觉得他不管做什么,自己喜欢最重要,他解说还真没有他做选手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