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击败NiP挺进四强,CAC线下总决赛开打!

2018-06-18 10: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CS:GO亚洲邀请赛主场馆赛事今天开战,TyLoo击败NiP,EnVyUs战胜Heroic携手挺近四强。随后的东西方全明星赛,10位最受中国玩家喜爱的明星职业哥各展绝技,引爆全场!本期带你回顾今日主场馆亮点。

 

  [抢签名券——排队横贯场馆]

  太阳没出,CS:GO玩家已到。清晨7点时,游泳馆前就已排队100多名玩家。

  @玩加电竞-CSGO 7点发的微博:

  8点的时候已经排了400名玩家,而且新到场的玩家还在持续排队,等到了8点半,当时是这般景象,从场馆这头排到场馆那头。

今天不仅有穿着各支职业队队服的粉丝,还有数不清的美女玩家。今天不仅有穿着各支职业队队服的粉丝,还有数不清的美女玩家。
另外金库危机T也来到了CAC现场,这COS我给满分。
另外金库危机T也来到了CAC现场,这COS我给满分。另外金库危机T也来到了CAC现场,这COS我给满分。

  GO哥看到这么多玩家早早来排队,真心非常感动!!!但每天签名数有限,望请理解。而且明天早上还可以排队领哈。

  [观众现场——山呼海啸]

  10点开始,玩家开始入场。现场不知道人山人海两兄弟来了没有,看到这么多的玩家长队,心中百感交集。看到你们感觉真好。

金场馆后可以领取内场礼包,签名墙留下到此一游,也可以来军需库购买周边。金场馆后可以领取内场礼包,签名墙留下到此一游,也可以来军需库购买周边。
去年在北京minor的法师来CAC咯,大师,我想和你打CS:GO!
去年在北京minor的法师来CAC咯,大师,我想和你打CS:GO!去年在北京minor的法师来CAC咯,大师,我想和你打CS:GO!
今天是父亲节,父女二人来CAC看比赛,节日快乐哦~今天是父亲节,父女二人来CAC看比赛,节日快乐哦~
两位TyLoo粉丝,虐狗时刻。两位TyLoo粉丝,虐狗时刻。
CAC现场氛围会让所有在场的人融化,一同喊出:中国队,牛X!CAC现场氛围会让所有在场的人融化,一同喊出:中国队,牛X!

  首场是TyLoo迎战NiP,赛前TyLoo并不被看好。毕竟从账面实力来看还有差距的,但来到主场馆,满场中国玩家的助威声,TyLoo率先拿下强图炼狱小镇。

看看这是谁?
看看这是谁?看看这是谁?

  第二图NiP在其强图死亡游乐园里的确战术多变,TyLoo尽管顽强抵抗,但依然不敌,比分追至1:1。

  第三图TyLoo开场劣势不小,但顶住压力强势逆转,并扩大优势。在全场中国玩家的助威声中,TyLoo不负众望以2:1击败NiP,强势晋级四强。

跟着大哥嗨起来跟着大哥嗨起来
来感受下现场中国玩家的助威盛况

  第二场是Heroic对阵EnVyUs,EnVyUs和Heroic打的十分胶着。双方大比分战至1:1后,来到火车,双方又打成12平,而EnVyUs把握机会并转化为胜利,击败Heroic挺近四强。

【签名盛会——中国粉丝狂欢】

[签名盛会——中国粉丝狂欢]

  今天下午还有VP、TyLoo、NaVi和EnVyUs的粉丝签名会,现场让国外战队见识到了中国玩家的力量。满场欢呼,拿到签名券的玩家美滋滋。没拿到签名券的玩家,强势围观。让我们来看看签名会吧。

太真实了太真实了
菊姐?菊姐?

  其实职业哥也被我们中国玩家的欢呼感染,也拿起手机拍了起来。

最后签名结束时,职业哥们签名都签嗨了。最后签名结束时,职业哥们签名都签嗨了。

  还有一位小姐姐,也在CAC见到了她的偶像s1mple,而且她和她的偶像有同款纹身。

[视频]

  [全明星赛——首次东西方对决]

  今天最后的压轴比赛是由中国玩家选出的东西方全明星对决,在沙2上打的非常欢乐。P90、内格夫全都耍起来!

  CAC首日主场馆赛事结束,明天将进行两场半决赛和最后决赛。分别是TyLoo对阵VP,NaVi对阵EnVyUs,11:00开战绝对不可错过哦。

  同时感谢赞助商:Intel、HyperX、ROG玩家国度对本届CS:GO亚洲邀请赛的倾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