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项CSGO国际大赛!IEM上海站火猫直播独家呈现

2018-06-20 14: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GO IEM上海站将于8月1日-6日在上海ChinaJoy进行,火猫承办的中国区预选赛将于6月21日-23日进行,五支中国CS:GO俱乐部及蒙古队将争夺唯一张正赛门票,火猫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IEM上海站各阶段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IEM上海站是今年中国第二项大型CS:GO线下赛事,也是IEM在中国举办的首届CS:GO赛事。在CS1.6时期IEM在中国举办过多次IEM亚洲区总决赛,2010年在上海举办了IEM V全球总决赛,Fnatic、Na’Vi以及国内战队Tyloo和wNv等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CS比赛,当时Fnatic阵中的f0rest和Get_RiGhT、Na’Vi选手Zeus、Edward、markeloff,以及国内的tb和Savage如今依旧活跃在CS:GO赛事第一线。

当时还略显青涩的Get_RiGhT当时还略显青涩的Get_RiGhT

  IEM在2011年后便再未在国内举办过CS和CS:GO赛事,时隔七年IEM再度回归,相信今年依旧会给国内CS:GO爱好者们留下美好的记忆。本次IEM上海站邀请了国内老牌强队Tyloo、波兰豪门VP、独联体知名战队HellRaisers和Gambit,以及新近崛起的北美战队NRG前来参赛,另外还将有中国、亚洲以及大洋洲区预选出线战队与他们共同争夺总计2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Tyloo自然是国人最为关注的焦点,今年连续杀入IEM悉尼和CAC两站大赛四强,世界排名也来到了历史最佳的第十二位;VP和Gambit是两支颇受国内观众喜爱的战队,诸如Pasha、Dosia等选手在国内拥有很高的人气;HellRaisers和NRG两支战队在世界范围内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HellRasiers队中老将bondik还曾在Tyloo短暂效力过,NRG队中来自保加利亚的天才狙击手CeRq凭借其精湛的技术赢得了世人的关注,并逐渐成为目前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新人选手之一。

  IEM上海站可谓众星云集,中国区预选赛同样也值得关注。IEM上海站中国区预选赛共有六支战队参赛,其中包括五支国内俱乐部以及蒙古队The Mongolz。比赛将采用双败赛制,最终冠军将获得IEM正赛参赛资格。

IEM中国区预选赛赛程IEM中国区预选赛赛程

  七年传奇再度归来,IEM上海站火猫直播与你不见不散!

  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1043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