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y卢锡安单骑救主,EDG2比0艰难翻盘WE

2018-06-25 07:07作者:大电竞来源:

  LPL第二周最后一天的比赛EDG在西安客场对抗WE战队。

  首局BP:

  WE:蒙多、岩雀、船长、寒冰、塔姆EDG:克烈、奥拉夫、刀妹、卢锡安、稻草人

  比赛前期,WE上路蒙多被抓,击杀后交出TP。随后EDG利用TP差传送下路击杀WE下路组合已经先动手的打野,拿到一血塔。除了上下两路的优势,EDG中路刀妹直接单杀了船长,经济领先5000。

  中期,EDG试图击杀塔姆没有成功,给到WE机会,击杀EDG三人后拿掉中路的一塔,经济基本追平。眼看WE有机会了,EDG一波非常久的埋伏,直接击杀WE四人后拿下大龙。

  后期,带着大龙Buff,EDG直接越高地击杀WE四人后拿下一座门牙塔,经济领先近10000,最终EDG没有再给WE拖下去的机会,稳扎稳打的控制住第二条大龙后拿下胜利。

  第二局BP:

  EDG:诺手、巨魔、露露、卢锡安、稻草人

  WE:奥恩、青钢影、瑞兹、EZ、塔姆

  比赛前期,巨魔脸探草丛,直接被反蹲的青钢影击杀。随后露露在下路帮忙动手越塔,结果直接被WE反杀两人。不过WE的阵容前期较弱,主动和EDG动手结果被灭四人丢掉下路一血塔。整体落后2000。

  中期,EDG本来可以拿下火龙,但是贪心中塔被抓,随后WE灭掉EDG四人后拿到火龙。拿到优势的WE,EZ装备成型,主动找EDG开团,在击杀EDG四人后拿下大龙。拿到大龙后WE把经济雪球滚到7000。

  后期,WE偷掉第二条大龙,EDG主动接团,Iboy卢锡安一波天秀,直接团灭WE后拿下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