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粉丝节决赛第一天黑马独获老板青睐斩获头名

2018-06-26 18: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伴随着世界杯如火如荼的举行,热爱游戏直播的用户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狂欢——斗鱼粉丝节。

  笔者认为,虽然活动称之为“粉丝节”,但是这种任务晋级的模式更像是各位主播背后财团之间的角力,“土豪节”这个称呼更加形象一些。

斗鱼粉丝节主播晋级流程斗鱼粉丝节主播晋级流程

  作为公认第一游戏的“英雄联盟”自然成为了重点关注的话题。LOL分区三姐的一举一动也都是各位看客热衷追捧议论的对象。不过昨天粉丝节首位晋级的主播并不是我们传统的三姐之一,而是刚来斗鱼不久就收获了巨大人气和成功的“新人”主播——周淑怡。

斗鱼英雄联盟新“一姐”——周淑怡斗鱼英雄联盟新“一姐”——周淑怡

  与LOL区传统的三姐不同的是:我们的淑怡同学是是一名货真价实的网瘾少女。直播中更多的是与水友就游戏内容互动分析,幽默逗比的风格也是得到了不少真心热爱英雄联盟的谁有们的喜欢。

LPL官方解说主持——周淑怡活动照LPL官方解说主持——周淑怡活动照

  从LPL的花瓶主持人到后面职业赛场的专业控场女解说,其中的努力也是得到支持她的粉丝的认可。除了得到粉丝的认可,其中的努力老板们也是看在眼里的。这不粉丝节刚刚开始,就有老板来到淑怡的房间支持这位专业的美女解说。

周淑怡粉丝节第一天礼物满天飞,热度一度达到900多万周淑怡粉丝节第一天礼物满天飞,热度一度达到900多万
英雄联盟分区首位晋级的主播英雄联盟分区首位晋级的主播

  看来努力,实力,运气都能沾边却少有绯闻的周淑怡同学这回事真的走在了舞台中央,等待着她的是更多挑剔的粉丝的目光,等否得到粉丝的集体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