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本命薇恩豪取四杀,RNG打破IG不败金身

2018-07-02 07:00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30日,LPL第三周第六天最后一场比赛,东部三强中的RNG在北京主场迎战IG战队。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局比赛RNG选择了让Uzi去打野,小虎走下路。

  首局BP:

IG:剑魔、青钢影、加里奥、乌鸦、莫甘娜IG:剑魔、青钢影、加里奥、乌鸦、莫甘娜

  RNG:蒙多、布隆、霞、吸血鬼、牛头

  比赛前期,RNG选择让布隆卡兵线,让Uzi拿到线上和野区的双资源。尽管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IG在打野青钢影的帮助下下路击杀了一次牛头,下路取得优势。随后拿到优势的IG下路直接线上对线击杀吸血鬼。

  中期,IG的抱团推塔RNG没有办法,只能让塔继续让Uzi发育。霞26分钟补了412刀,拿到了无尽之刃的三件套和保命的水银。RNG终于有了团战的一战之力。

  后期,IG抓住机会偷掉大龙,偷掉大龙后的IG下路推进中击杀了RNG三人,包括吃了最多资源的霞,直接推进一波拿下胜利。

  第二局BP:

  RNG:奥恩、巨魔、岩雀、薇恩、慎

  IG:蒙多、奥拉夫、乌鸦、德莱文、莫甘娜

  比赛前期,RNG主动选择换线,薇恩上单对战蒙多寻求发育。下路对线中的慎连续两次嘲讽到德莱文,RNG连续击杀德莱文,下路完全打出了优势。不过IG在上路也做出回应,击杀掉了薇恩和巨魔。

  中期,RNG连续在上路帮助薇恩击杀蒙多,还拿到了上路的一血塔。薇恩装备已经完全领先。拿到优势的薇恩在上路一波突然动手击杀对面上野两人后直接拿下大龙。

  后期,面对巨大优势的RNG,IG选择背水一战,开到了Uzi的薇恩,但是因为装备差距过大,没有击杀掉Uzi,反而白白被击杀多人丢掉两路水晶。随后RNG回家休整一波,稳稳的拿下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波团战,Uzi的薇恩也拿下了四杀。最终Uzi的薇恩也打出了全场最高的伤害。

  最后一局BP:

  IG:剑魔、梦魇、辛德拉、卢锡安、布隆

  RNG:石头人、巨魔、左伊、寒冰、塔姆

  比赛前期,梦魇入侵动手巨魔,结果左伊率先赶到战场,逼出了梦魇的闪现,还击杀了梦魇。随后拿到优势的RNG中野,连续在中路配合击杀辛德拉。不过RNG还是出现了一波失误,中野给对面送了两个人头,整体而言RNG小优,但是不大。

  中期,RNG下路主动发力,双方爆发5vs5团战,RNG处理更胜一筹,直接完成0-4,拿下一血塔,经济领先近4000。拿到优势的RNG抱团推掉中路一塔,顺势拿下第二条火龙。

  后期,RNG稳扎稳打的抱团推塔,经济雪球也滚到7000。石头人中路高地一个大招,大起三人,随后RNG破掉中路高地。但是RNG在拿大龙时出现失误,被对面抢掉。不过好在RNG拿下了自己的第三条火龙,直接破掉下路高地。

  最终,RNG没有再给IG拖下去的机会,稳扎稳打的等寒冰出了无尽后拿下了最后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