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PN成为英雄联盟洲际赛亚洲对抗赛联合主办方

2018-07-02 16: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今天,我们正式宣布将与腾讯游戏、拳头游戏联合主办2018《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这是量子体育VSPN首次以联合主办方的身份举办《英雄联盟》的官方国际赛事,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本届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将于2018年7月5日至7月8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LPL、LCK、LMS三大赛区春季赛的前四名,共计12支豪强战队悉数登场,他们将齐心协力向“亚洲最强赛区”的荣耀发起冲击。东亚三大赛区的强强对话,充满惊喜的接力赛博弈,7月5日-7月8日,量子体育VSPN将与你共同见证每一份精彩与感动。

  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

  参赛队伍:

  LPL赛区:RNG、EDG、RW、IG

  LCK赛区:KZ、AFS、KT、SKT

  LMS赛区:FW、GRX、MAD、M17

  赛制信息:

  赛程信息:

  作为国内电竞赛事运营商,量子体育VSPN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LPL四强再度同舟共济,破敌卫冕!我们更致力于为全世界《英雄联盟》电竞爱好者们呈现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让广大观众尽享极致观赛体验。捍卫中国电竞的荣耀,我们“当燃不让”!

  关于量子体育VSPN

  量子体育VSPN成立于2015年,作为亚洲最大的电竞运营商,以电竞赛事和泛娱乐内容运营为核心业务,提供品牌营销、艺人经纪、电竞电视、电竞运动场馆运营等综合服务。量子体育VSPN与国内70%顶级电竞运动赛事深度合作,核心团队主导并成功承办或举办了王者荣耀、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FIFA Online 3、全民枪战、DNF等知名竞技游戏的一系列官方、顶级、职业赛事;以全案营销策略整合KPL、CFPL、LPL等头部电竞项目资源,为广告主有效触达2.8亿电竞人群;在电视大屏端运营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等系列赛事版权,将最佳观看体验和激昂电竞文化带给千家万户;并陆续在全国核心城市核心地段投建运营电竞运动馆,为电竞运动爱好者带来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顶级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