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终归这里 Ksharp将入席电竞名人堂

2018-07-04 07:52作者:5eplay来源:

  说起Ksharp这个ID,老一点的CS粉丝肯定不会陌生,那就是美国3D的传奇选手Kyle "Ksharp" Miller。近日,ESL官方宣布,这位今年33岁的选手将在ESL One科隆站的决赛进行之前,被官方授予电子竞技名人堂的称号。

  这是第三位进入电子竞技名人堂的选手,也是继AK王子HeatoN之后第二位进入这个名人堂的的CS选手。

  Ksharp活跃于2003至2008年,他的绝大多数生涯都在3D战队效力。效力期间,他曾经带领这支美国本土队伍获得了CPL winter 2002,2004和2005年两届WCG的冠军。这位选手作为3D的绝对王牌,一杆狙击枪尤其让人闻风丧胆,有着惊人的反应和优秀的身法,特别是dust2 A平台上的那枪不开镜狙击击杀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作为Ksharp的好友,目前ESL官方的赛事总监,也是前CS职业选手,NoA队员 Jonas "bsl" Alsaker Vikan对Ksharp也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价:

  “Ksharp在游戏中和在生活中都是一位非常谦逊,有礼貌的人,他对自己的职业的追求,奉献精神以及自律都是值得现在职业选手学习和效仿的。”

  ESL 科隆站的总决赛将在7月8日进行,Ksharp被授予名人堂称号的仪式将在决赛开始前进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