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科隆站数据分析:s1mple依旧不可超越

2018-07-11 09:16作者:5eplay来源:

  ESL科隆站最终由Na`Vi力压BIG新阵成功夺冠,也保证了s1mple继续在这支家乡队伍中效力的时间,近期Na`Vi新体系的崛起给了观众们不小的惊喜,总体上配合与个人实力的总体提升以及新战术体系给与每位选手发挥的空间有着明显的改进,Zeus重回Na`Vi能否再一次复辟Gambit的奇迹呢?

  一、ESL观看数据

  本届ESL科隆较为正常的以总决赛的观看量最多,其次则是Na`Vi逆袭Astralis的比赛;而中国粉丝带来的观看量依旧占据了极大的百分比,ESL科隆的观看峰值为745,781,当然,80%都是中国粉丝贡献的。

  二、战队Rating

  令人惊讶的是本届ESL科隆的战队Rating排名第一的Astralis并未夺冠,他们在半决赛中就被Na`Vi成功拿下,无缘总决赛;而最终夺冠的Na`Vi以0.08之差排名第二,这更证明了在Zeus的战术体系作用下,团队配合帮助他们打败平均个人实力更为强劲的Astralis。

  三、个人Rating

  毋庸置疑,本届的MVP是s1mple;即使在Na`Vi未夺冠的比赛都能拿下此等荣誉的他在夺冠时自然是当之无愧的Top1。全程1.37的Rating与1.54的KD只能用恐怖二字来形容,在他之后的就是s1mple的二把手-电子哥electronic,1.31Rating的他也毫不逊色于s1mple的表演,然而本届ESL科隆站上16岁小将sergej的发挥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配得上“天才”二字,1.31Rating的他可以说是带领着ENCE硬是夯下了NiP与Mouz两支劲旅。

  四、首杀王

  71次首杀,全能的s1mple毫无疑问的站在了科隆的顶端,而新入BIG的英国小将smooya以2人之差排在了s1mple之后,第三则是德国战车的稳定火力点tabseN。

  五、残局王

  残局中力压s1mple拿下第一名的是BIG的英国小将smooya,然而与他数据、比赛中冷静的状态截然不同的是,这可是个典型的跳跳..欠揍的程度上来说..是k0nfig的闭门弟子没错了

  六、其他数据

  其他六个数据的Top5中,作为MVP的s1mple毫无疑问的占据了一半之多,在局均伤害上二哥electronic甚至超越了s1mple,但还是不敌强大的雨神,G2虽然早早的出了局但K神的AWP依旧是强劲无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