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锦标赛(上海赛区)炉石传说大赛即将开赛

2018-07-13 18: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随着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实况足球、魔兽争霸3四强的揭晓,炉石传说的比赛将于2018年7月15日粉墨登场。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炉石传说大赛自2016年9月开设以来,备受炉石传说的玩家热爱,参赛选手的人数已达百位,人次多达千人。很多选手翘首以待第二届大赛的来临,为实现“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而再次发起冲击。

  比赛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339号百脑汇上海店3F翼世纪电竞馆;

  比赛报道、参赛时间:2018年7月15日上午10:00进行现场签到及抽签分组;

  赛程安排:赛事直至半决赛结束,冠亚军、三四名将在11月3、4日进行;

  比赛规则(可查阅链接处)//www.shdgdj.com/bbs/viewthread.php?tid=147121&extra=page%3D1。

  奖金榜

  本次WES上海赛区的赛事,共设置了六个比赛项目:魔兽争霸3、实况足球、炉石传说、英雄联盟、王者荣耀、DOTA2,赛事将采取对表现优秀的选手,予以颁发业余运动员等级证书及现金的奖励。

  通过本次赛事的开展,定会为加快上海电子竞技运动有序的发展及规范、建设性工作起到一个推动作用,为广大电子竞技业余爱好者们架接一个公平交流、切磋的平台,同时也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业余文化娱乐生活提供一个崭新的空间。

  对本届“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大力支持的单位:腾讯电竞、新浪电竞、52PK游戏网、暴风影音、兔玩电竞网、要我玩电竞新媒体平台、电竞圈、火猫直播、斗鱼直播、龙珠直播、姬龙雪服饰(深圳)有限公司、上海百脑汇电子产品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店)、上海网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中樱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扬州奥凯座椅有限公司(阿卡丁电竞椅)、松下电器、eNgage电竞饮料、我格广场、魔坛情报局、上海度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翼世纪及其他社会各界,表示万分的感谢(排名不分先后)

  今夏一起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其他未开赛的项目,仍可继续报名

  具体详情可咨询QQ:619259311,电话:52729366.

  要报名参赛项目:LOL、DOTA2、王者荣耀的选手可点击下面链接处,进行报名,并下载报名表,根据要求填写参赛信息:

  【报名】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

  赛事官方网站:www.shdgdj.com

  赛事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2538775047

  赛事官方微信:dg_esports

  届时赛事直播网站:

  火猫观战房间://www.huomaotv.cn/live/3264

  斗鱼直播观战房间://www.douyu.com/517766 

  龙珠直播观战房间://star.longzhu.com/shdgdj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