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仕正式冠名赞助PSG.LGD Ti8势在必“型”

2018-07-16 07:15作者:大电竞来源:

  近日有消息曝出,PSG.LGD再签下国外顶级品牌,凌仕将成为大巴黎新的赞助商。前天下午,LGD俱乐部发布公告确认了这个消息,大巴黎新的官方冠名赞助商果然是凌仕。

  原文如下:

  #DOTA2##TI8国际邀请赛##势在必型#如果Ti8是一场狩猎与征服的游戏,还有什么能比追逐胜利更让人兴奋?继法国足球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后,又一源自法国的高端男士护理品牌“Lynx凌仕”@凌仕 成为PSG.LGD的官方冠名赞助商。凌仕buff加持,场上攻势不减,场下魅力更足!Ti8势在必“型”,让我们#与凌仕一起ALL In LGD#!

  一时间水友们纷纷猜测,在凌仕冠名后,这支目前国内最备受关注的战队是否将更名为PSG.LGD.Lynx呢?

  希望在有了新赞助商冠名后的PSG.LGD能带着凌仕的buff加持,在国际邀请赛的舞台上攻势不减,打出好成绩。

  跑是狗,来高地,来也拿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