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预选赛AG能否复仇?斗鱼全程直播送出海量福利

2018-07-16 09: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王者荣耀2018 KPL春季赛已经落幕,随之而来的则是KPL秋季赛的预选赛。届时,11支预选赛战队将为两张KPL正赛门票展开激烈争夺。斗鱼直播将从7月16日起至26日全程直播10个比赛日中的全部比赛,与万千网友粉丝一起见证两支突出重围的战队诞生全过程。

  据了解,本次预选赛共11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需打10场BO3,胜一场积分加1,取积分前四名进入BO7双败淘汰赛,最终四进二角逐出两个2018KPL秋季赛名额。此外,如果出现总积分相同的队伍则看净胜局,如果净胜局也相同的话,则通过看胜负关系或另外加赛。

  除了预选赛晋级的两支队伍,今年还将有两个招标名额晋级秋季赛,通过全面招标,不仅限于预选赛的11支队伍。

  2018KPL秋季赛的揭幕之战将在AG超玩会与WF.D之间展开,这两支队伍均是老牌KPL强队,AG超玩会更是两届KPL亚军以及一届王者冠军杯亚军的获得者。值得一提的是,AG超玩会虽然遭到降级,但人气还是居高不下,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AG超玩会能够重返KPL,因此这次预选赛揭幕战的关注度可能将不比正赛低。

  WF.D虽然也惨遭降级,但在经过多次重组后依旧汇聚了大量KPL优秀选手,如Evildoer、笑煮、几迟等实力不容小觑。另外,从数据来看WF.D在和AG超玩会的对抗中将更占优势,主要原因在于春季赛中三场对AG超玩会取得全胜。

  因此,届时复仇心切的AG超玩会极有可能在面对被对手摸清软肋的情况下采取换人的战术,并在此基础上采取新的套路,以体系变动的方式令WF.D无法研究透自己的打法,也让对手掌握的己方软肋失效。

  首周比赛中,除了揭幕战的对决,还有其他几支战队的表现也值得关注。如TS战队,其前身是2018年春季赛预选赛的WSG战队,是2018KPL春季赛预选赛中唯一战胜过Hero久竞的战队。此外还有TBG战队,采用中单大乔体系先锋,2018年 2月份首次在次级联赛使用,至今13场比赛获得了百分百的胜率。

  7月16日16:00,2018KPL秋季预选赛将由AG超玩会和WF.D一起点燃战火。斗鱼将全程直播全部赛事,并为水友粉丝送上海量观赛福利。在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和对局结束时斗鱼都会开启弹幕抽奖,奖品包括鱼丸、QB、斗鱼周边、王者荣耀官方周边手办、皮肤等一应俱全。

  残酷的预选赛,究竟哪几支队伍能够进入到第二周的角逐?揭幕战上曾经的银河战舰AG超玩会能否复仇成功?直播福利能否拿到手软?请锁定斗鱼直播间1863767和1863734,不要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7月16日16:00起,让我们共同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