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喜提TI冠军,课本乌龙事件官方出面致歉

2018-07-17 17:36作者:大电竞来源:

  昨日,一本有关电竞的教材彻底火了。课本中用非常生动形象的语言来形容SKT T1战队是如何登顶TI,高举冠军盾。更是提到了Faker跟Bengi以及召唤师峡谷等字样。随后又开始有板有眼的介绍DOTA2 TI赛事如何如何,让人大开眼界。

(图片来源NGA)(图片来源NGA)

  今天电子竞技人才网出面致歉:

  近日,各大贴吧论坛、门户网站、社交APP上流传《电子竞技赛事基础》一书编校问题截图,经编委核实,该版本为非正式流通教材,属于内部编撰版本,未公开发售,也未作为商业用途进行牟利。由于印刷工作错误,导致在介绍DOTA2国际邀请赛(TI)的小节中,将原本属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部分内容错误地放在其中,即属于「1.2.4小节」 “赛事故事”的文字内容错误印刷于「1.2.5小节」。

  非常感谢关注电竞教育的人士对我们的关注和批评指正,编委会将积极展开行动,检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加细致、用心地做好电竞教育。我们在此郑重声明,正式版本将于2018年年底问世。

  对于善意、中肯的批评之声,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并积极采纳,也欢迎广大热爱电子竞技、关心电竞教育的朋友们通过电子竞技人才网官方微博与我们联系,为我们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对于这件事情,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印刷错误,该教材也是非正式流通教材,属于内部编撰版本,为公开发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