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英雄更新:黑影测试服变化和目前bug

2018-07-19 12:29作者:玩加电竞来源:

  新版本的黑影测试服改动很有可能明天在正式服上线。即使现在仍然有对新黑影的负面反馈,但这篇文章可以帮助新玩家更好理解新黑影的技能。之前的改动会让黑影出现一些完美时机实施完美“黑客入侵”的情况。

  不幸的是,这些情况可能会被现有的一些bug给打断,主要是黑影使用“黑客入侵”技能期间。当你玩黑影这样一个,需要你出现在特定时间使用特定技能的英雄,一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原因使你的技能被打断,带来的失望感是无穷的。

  什么会造成黑客技能被打断?

  大锤或者锤妹的盾

  举盾的动画会打断黑客技能,即使你是在对方的正后方

  位移技能

  任何英雄使用位移技能之时会打断黑客技能,无论位移后是否在普通黑客技能的作用范围之内

  跳跃

  当英雄跳跃的时候,英雄的模型会有很奇妙的反应使得黑客技能被打断

  这是由于黑客技能的灵敏度”

  这个灵敏度只是调整单位作用范围(?Unit Acquisition),并不是再被打断之前目标需要的的距离

  这些bug是否会进入正式服呢?

  当最早的黑影重做更改了她的黑人速度,子弹扩散,以及血包的充能。当进入正式服的两周后,黑影就被削弱了。那次削弱是当黑客技能因为受到伤害被打断而增加了2秒的冷却,并没有上线PTR而直接被加入了正式服。

  这是为什么黑影玩家对这次PTR的改动非常失望。为什么我们还没见到黑影所有的潜力就要急着去做更多平衡性改动?不断练习一个英雄能让你不断突破极限并持续为你队伍作出贡献(而不是一直靠改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