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C绝地邀请赛 新老对抗,今日开战

2018-07-20 14: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继年初QGC新春邀请赛成功举办后,由QGC主办,企鹅电竞独家直播的QGC绝地求生精英邀请赛再度来袭!汇集全国顶尖40支战队,从7月20日14:00起至7月24日鏖战5天,决出胜负!今天首先进行的将是A组小组赛。

  直播间地址://cdn.egame.qq.com/pgg_act/299141/index.html

  赛程与赛制

  7月20日-21日:小组赛  4轮FPP、TPP模式(积分前20晋级)

  7月22日-24日:决赛  9轮FPP、TPP模式

  参赛队伍

  从分组来看,A组队伍的整体实力更加平均,而B组既有17、XQ、Lstars这样的顶尖强队,也有RNG、COG、DLG三支状态火热的不稳定因素,所以不论身处哪一组晋级压力都会非常大。在国内职业战队百花齐放的境况下,究竟是老牌强队稳中取胜,还是黑马队伍异军突起,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主持人&解说

  本次QGC将是一场重量级的绝地求生盛宴,受邀的40支战队各个都实力出众,不仅战队阵容庞大,比赛的解说阵容也是相当豪华。

  这次比赛中,官方主持人为:经验丰富的美女主持兜兜、热爱电竞的新人新衣。而解说团队中,不仅有企鹅电竞独家签约解说肤白貌美腿长的YO哥、新人解说小侨。还有甜美声线的美女解说风筝、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辛巴、资深电竞解说纳兰、LGD俱乐部FPS分部的助教和数据分析师娇妹、解说奇才七旋、电竞大玩家人称老朱的笑天。

  相信本届QGC绝地求生精英邀请赛拥有的专业主持人和解说们,一定会给喜欢绝地求生赛事的观众带来完美的视听盛宴! 

  直播间好礼不断 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除了精彩的赛事内容,在每天比赛的场间,官方直播间将送出总共价值近5万元的电竞外设大奖,企鹅电竞微博、QGC联赛官方微博也将同步开启观赛抽奖福利,海量精美战队周边领不停!

  目前,所有战队以及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绪。高规格的赛事、最顶尖的队伍加上走心精良的制作,从7月20日开始的5天我们将不断带给绝地求生爱好者全新的精彩体验!感谢官方赛事唯一指定用机:ROG玩家国度对本赛事的大力支持。

  关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QGC联赛,获取第一手资料。每个比赛日都会送出企鹅电竞限量版电竞鼠标垫,关注即可参与抽奖!

  企鹅电竞APP二维码

  ▼

  QGC微博二维码:

  ▼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