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QGC总决赛:VG历史性双冠,XDD斩获MVP

2018-07-25 08:45作者:大电竞来源:

  7月24日,绝地求生QGC精英邀请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最终VG战队双冠(FPP、TPP模式冠军)创造PUBG历史,虽然是国内的比赛,但难度依然不低,能够拿下双冠足以证明VG战队实力了得。

  另一边RNG战队在TPP模式下发挥不佳仅排名18名,而FPP模式下韧劲十足,越战越勇更是在第七局中14杀成绩,保证了分数,让他们在FPP模式下能够保住第二的位置。XDD也凭借26杀斩获MVP,再一次给予质疑者们有利的回击。

  绝地求生QGC精英邀请赛结束了,明晚更加重量级的比赛PGI将于23点半左右开战。在赛前媒体日上,OMG队员表示“我们平时除了正常训练外,(和其他战队)打训练赛的成绩都非常好,多次打到决赛圈,对比赛很有信心。”让我们预祝代表中国远征柏林的4AM跟OMG战队能有出色的发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