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 Virtus.pro经理似乎有意遗弃剩余三老

2018-07-27 09:19作者:5EPLAY来源:

  最近Virtus.pro已经将目光转移到了AGO战队的狙击手snatchie身上,双方正在商议阶段。如果VP能够拿下snatchie,那么他将取代morelz现在的位置,而morelz也只是此前VP战队的Snax被以290,000美金交易给Mouz之后的替代品。snatchie则是为AGO效力了一年多,在队伍中表现也很活跃。VP管理层在战队表现不佳,成员频频出走的情况下,好像是在考虑通过大换血来重整旗鼓。

  然而根据著名八卦网-DBLTAP的主编辑Dekay所言,这件事并没有表现上的一个单独的换人那么简单。

  关于Dekay的言论,VP经理发推表示:我之所以无法回答Dekay的最新消息的原因,是因为我目前正在与HLTV战队排名前20的某个队伍协商,在本周晚点的时候会给大家一个答复。

  如果经历的消息确切,那么尚在VP的G5仅剩的三人组都有可能面临“被退役”的窘境,Pasha、NEO与Byali现还未发表任何声明,才入VP没多久的Michu难道也会被一并遗弃?

  既然对Snatchie有意,是否会买下这支同为波兰的强劲战队,然后在进行人员替换?一切消息还需要等待这位经理的正式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