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小狮子连领三奖,解说评价:世界最强

2018-07-30 10:03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8年7月30日,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GI比赛落下帷幕。中国战队OMG在FPP模式中夺得冠军,队中小狮子lionkk也夺得了FPP模式两项个人大奖。

  在本次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开打前,小狮子lionkk就在接受大电竞采访时表示会向世界赛击杀王发起冲击。

  在首日FPP模式比赛中,OMG取得三次吃鸡一次第二的惊人优异成绩,lionkk也创下单日24杀的纪录。在两天八局比赛全部结束后,小狮子也如愿以34个击杀取得击杀王称号。

  而在最长存活时间选手评比中,lionkk也以15秒钟的优势力压Liquid_Scoom,夺得生存王的称号。

  在颁奖典礼上,小狮子三次领奖(击杀王、生存王、FPP冠军),风头一时无二。当场解说不禁评价:“lionkk现在就是世界最强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