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盛夏激情!火猫独家直播IEM上海站

2018-07-30 14: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GO IEM上海站将于8月1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hinaJoy进行,这是继CAC亚洲邀请赛之后国内举办的又一项国际性CS:GO赛事,中国战队TyLoo、5POWER将与VP、NRG、Gambit等国外知名战队同台竞技,争夺总计2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火猫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本次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IEM上海站参赛战队

  IEM上海站赛程及对阵

  IEM上海站8月1日至2日在选手酒店进行小组赛,3日至6日在ChinaJoy展位E5-01和E5-03进行淘汰赛。TyLoo与Gambit、B.O.O.T-d[S]和Grayhound被分在B组,而VP、NRG、HellRaisers三支实力较强的队伍与5POWER被分在了A组,分组形势对于TyLoo来说可谓一大利好。Gambit实力自2017年克拉科夫Major夺冠后便大幅下滑,B.O.O.T-d[S]和GrayHound在亚洲面对TyLoo战绩负多胜少,且B.O.O.T-d[S]一名主力选手因签证原因无法参赛,TyLoo小组出线前景非常乐观。

  其他几支强队中,VP和HellRaisers也面临着人员更换的问题。VP在Snax转会Mouz后便面临着跟C9相似的问题,但VP想要的是波兰选手,而现在市面上没有特别合适的人选。这次VP临时找来了另一支波兰国内战队Pride Gaming的morelz作为临时替补,他会给VP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

  本次IEM上海站,几支实力较为强劲的对手均非其最强阵容,TyLoo也因此被国内观众寄予厚望。但TyLoo不可小觑NRG这名对手,在今年年初这支战队在北美异军突起,队内年仅19岁的保加利亚年轻狙击手Cerq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天赋,有成为未来世界顶尖狙击手的潜力。虽然NRG近期鲜少出现在国际赛场上,但仍旧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

  CS:GO国内第二项大赛——IEM上海站,来火猫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10433

  玩机器直播间:www.huomao.com/6657

  Sakula直播间:www.huomao.com/168168

  茄子直播间:www.huomao.com/9418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