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小技巧:关键时用来保命的诡计之雾

2018-07-31 13:05作者:游久来源:

  (一)、影魔的毁灭三连‘黄金分割点’

  Dota2中,影魔是一个十分飘逸的英雄,深得无数玩家喜爱。

  影魔这个英雄,因为一技能毁灭阴影(俗称影压)的存在,使他具有了秀操作的可能。Dota1时代,最经典要数YaphetS(PIS)P神的影魔了吧,曾经那个perfect is shit 的视频,让无数玩家知道了影魔的飘逸。

  影魔虽说飘逸,但一技能毁灭阴影要想压中敌方,还是需要一定的操作的,我们见过太多技能放空的例子,俗称的‘歪炮’。在dota2中,影魔的‘影压’,有一个很多人不知道的地方,那就是,影魔与敌方英雄之间,存在着一个距离点,在这个距离,影魔的毁灭三连,都可以打中这个英雄,造成伤害。

  目测影魔与斧王之间的距离,约在400-500之间,因为影魔本身的攻击距离就是500,试验中,这个距离是明显小于影魔的攻击距离的,所以,这个点大概是怎么判断?如果你使用影魔,当你能A到对方时的最大距离,往前走一小段,差不多就可以了。

  (二)、诡计之雾的妙用

  从诡计之雾的介绍中可以看出来,诡计之雾不受真实视域的影响,也就是无论真眼、假眼,都不能看到开雾的人。另外,除了开雾Gank敌方,诡计之雾还有一些其他的妙用,快来学学吧。

  1、躲宙斯大招‘雷神之怒’

  相信当你残血时,如果对方有一个6级以上的宙斯,那么你在回家的路上,肯定都是胆战心惊,不知道宙斯有没有大招,他会不会放大招,那种折磨,太难受了。好了,学会这招,再也不用担心被雷劈死了。

  但是,诡计之雾并不能躲避‘雷云’。不仅诡计之雾无法躲避雷云,连隐身也无法躲避,雷公是正直的,不会被你们这些‘小小诡计’所欺骗,该劈的绝对不马虎,瑟瑟发抖呀!

  2、躲火枪的大招‘爆头’

  当火枪的大招瞄准你时,你难道甘心被他爆头?所以,这时候如果身上或者队友有一个诡计之雾,就可以开雾躲避了。

  3、瞬间解除编织者的虫群噬咬

  编织者的虫群,是一个很恶心的技能。

  从上图看到,虫群是物理伤害,还无视技能免疫,并且无法驱散,只要沾上,要连续A好多次,才能杀死它。对于前期攻击力弱的辅助来说,被编织者的虫群黏上,是很难受的事情。但是,现在我告诉你,诡计之雾可以瞬间清除这些烦人的虫子们,你学到没?

  (三)、拉席克一级无伤偷塔

  天辉方:

  拉席克一级偷塔,针对的是对方的中路一塔,在天辉方时,可以去对方一塔上方的小树林里,注意,要进去准确的位置,需要吃开一棵树。拉席克所躲避的那个位置,对方是没有视野的。这里提供了一种可能性,实战中,要不要这样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因为,这样偷塔,拉席克前期是没有经验的,如果玩砸了,那么就比较亏。

  夜魇方:

  在夜魇方时,偷塔的位置在天辉中路一塔下方小树林,不需要吃树,就躲在那个位置即可。

  dota2这个游戏,有很多的细节,等待着你去发现。谨以下图,与诸君共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