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目前形势:虽无缘季后赛但仍有世界赛机会

2018-08-06 09:19作者:大电竞来源:

  在前天进行的LCK夏季赛中,SKT 0:2输给了GRF,也正式宣告SKT无缘季后赛。这也是继2014年之后第一次无缘季后赛。

  对此有许多粉丝担心SKT是否也无法参加接下来非常重要的S8世界赛的冒泡赛名额。对此下面为粉丝们做出详细解释:

  根据规则LCK春季赛1-5名的世界赛积分分别为 90 70 50 30 10。SKT春季赛排在第四位所以有30分的积分。

  而夏季赛只有2-5名有积分,分别为90 70 40 20。也就意味着SKT夏季赛拿不到积分。

  目前阻挡SKT拿到冒泡赛名额的只有HLE(原ROX)因为在春季赛中,HLE排在第六位,没有积分(下图)

  目前夏季赛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的队伍只有AFS和HLE,所以只要HLE打不进季后赛,或者打进季后赛赢不了第一场比赛(即拿不到第四或者第四以上的名额),那么SKT还是会有争夺S8世界赛第三种子的机会。

  不过虽说SKT仍有争夺第三个种子的机会,但是以现在SKT的状态能不能拿下就不一定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