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2018,阿卡丁展台C位出道的竟然是?!

2018-08-07 10: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通称:ChinaJoy),于8月3日至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ChinaJoy,阿卡丁AKPLAYER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其中对抗赛是最受人瞩目的环节之一。展台上,职业电竞玩家接受现场玩家挑战,只要参加就能够获得阿卡丁AKPLAYER的定制周边。

  此外,舞团和SG带来的视觉盛宴,这些现场互动吸引了大量粉丝的驻足观看。现场大饱眼福!抽奖环节,扫码就能获取精美奖品!怎能用一个过瘾就概括?

  玩家到CJ展除了一饱眼福。当然还有重要的一个环节,那就是体验一下各种游戏新作和硬件。阿卡丁AKPLAYER电竞椅为改善用户坐姿和办公、游戏体验而不断创新,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并且一直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本次展会,阿卡丁AKPLAYER共参展九款时尚经典电竞椅及电竞桌King系列。

  羡慕游戏大神们的逆天存在,要知道连哆啦A梦都还有竹蜻蜓,作为热衷游戏多年的玩家怎能没有一款酷炫装备?在今天“地表最强”优惠矩阵中,拍卖环节可谓诚意十足,最超值的价格让玩家获得走向游戏大神的“专属搭档”。

  2018ChinaJoy截至8月6日已经圆满落幕,在此感谢所有玩家对本次ChinaJoy阿卡丁AKPLAYER展台的支持,再次感谢名龙堂、赛睿 、onebot 、春阳茶事、空中网和百度贴吧等合作商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以及E-HOME、KG、CWG战队带来的精彩表现。我们下次再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