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丁AKPLAYER亮相2018CJ 独立展台亮点先睹为快

2018-07-25 14: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8月3日至6日,第十六届ChinaJoy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荣耀登场。展会以游戏为核心,覆盖动漫、直播、体育、音乐等泛娱乐领域。作为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一年一度的ChinaJoy聚焦着海内外近千家展商及全世界游戏玩家的热切目光。

  2018ChinaJoy,阿卡丁AKPLAYER 与玩家再度相约。将于8月3日-6日在E4馆S122展台为游戏者带来全新升级的极致体验。

  阿卡丁AKPLAYER电竞椅为改善用户坐姿和办公、游戏体验而不断创新,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并且一直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本次策展主题为 I'm AK , 希望能与玩家玩在一起,健康在一起,为玩家提供更丰富更综合的舒适体验。

  在2018ChinaJoy现场,为期4天的感官盛宴,官方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众多惊喜福利。在秀台及开放互动区,玩家可以与诸多前来助阵的甜美showgirl、女神主播和知名coser近距离接触,合影留念。

  除却特别钟爱的美女小姐姐可以一饱眼福~知名战队小哥哥也在等你一起开黑!登临展台与知名电竞战队进行PK,均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另外,现场抽奖、趣味互动、电竞椅拍卖等环节,大量丰厚奖品及周边福利欢迎玩家届时到场领取。

  参展战队:

  E-HOME

  EHOME作为一支具有悠久历史与传统的电子竞技俱乐部,针对绝地求生俱乐部建立了严格的筛选标准,并采取了以赛代训的策略,组建的队伍雏形在刚刚结束的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三赛季中便成功夺冠。以这些冠军选手为阵容,EHOME绝地求生战队正式成立,籍新科冠军之势,这支年轻的队伍会在将来取得更多辉煌。

  KG

  KG战队是由实力较强的职业选手组成。腾讯第一批认证绝地求生俱乐部并在PSS韩国总决赛中取得中国队伍第一的好成绩。更在国内首个FPP赛事好汉杯的第一周的比赛中强势取得冠军!

  FS

  FS.Mobius是FS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分部,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涉足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电竞化的战队,致力于成为中国顶尖的刺激战场俱乐部,并勉力推动中国刺激战场电竞化的发展。

  本次展会阿卡丁AKPLAYER参展面积再创新高,旨在为游戏行业的各方伙伴带来科技范儿十足的沉浸式展台体验。展台包含对战区、展销区 、VP区。以更合理的区域规划布置,供玩家交流互动、观赏精美展品、享受精彩演出。

  在拥有自己的展台外,并与名龙堂、赛睿 、onebot 、春阳茶事、空中网和百度贴吧等众多知名业界大佬合作。

  开放式娱乐体验,共赴盛会见证中国泛娱乐产业,

  尽在2018ChinaJoy 阿卡丁AKPLAYER E4馆S122展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