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分组公布 CN对抗世界之战即将开启

2018-08-14 09: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一年一度的国际邀请赛是万千DOTAer都在翘首以盼的电竞盛宴,在今年,名为TI8的遗迹大战首次来到大洋彼岸的枫叶之国,十八支战队将在温哥华罗渣士体育馆展开角逐,争夺冠军神盾。

  TI8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分组已经揭晓,PSG.LGD、VGJ.T以及IG处于A组,同组的有Winstrike、Fnatic、Mineski、EG、OG以及Liquid大魔王。

  B组方面VG、Newbee、Team Serenity三支中国战队,同组的有Pain、TNC、OpTic、VP、Secret。

  A组分组情况:

  B组分组情况:

  小组赛将于8月15日正式打响,与去年相同,两个分组各九支队伍,每场两局。每组前四晋级至胜者组,第五至八名晋级至败者组,每组垫底的队伍将被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在分组出炉的同时,IG经理Infzzz还爆料明年TI将直接邀请12个战队,6个赛区预选赛每个赛区只出一个名额。既然是圈内大佬爆料,那么真实性十有八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