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空缺 德国人KRYSTAL暂时效力Ghost

2018-08-14 13:20作者:5eplay来源:

  KRYSTAL在推特上谈到自己将会随一支北美战队去美国集训一周的时间,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索泰杯。

  而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KRYSTAL早已出现在Ghost阵中,代替了在SL-i S6赛季北美预选赛四分之一决赛后离开战队的队员Pollo并且随战队参加了MSI MGA封闭预选赛,帮助战队打入四分之一决赛。

  KRYSTAL目前正在努力寻找自己的新出路。在效力Imperial战队期间,KRYSTAL帮助战队获得了DH夏季公开赛的冠军,并且在索泰杯欧洲总决赛上打入四强,但最终他还是被战队抛弃。至于Ghost战队目前也是缺少一人的状态,KRYSTAL将会暂时填补这个空缺直到战队宣布其他人选加入战队。

  据HLTV了解KRYSTAL是以短期租借的形式加入到Ghost,将随战队参加接下来的索泰杯和DH赛事。至于KRYSTAL之后的路,还是前途未卜。

  目前Ghost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