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将至,TI徐来 AMD Radeon助力TI8线下观赛

2018-08-21 13: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这一年可以说是国内电子竞技夺冠爆发的一年,在各大S级赛事接踵而至的情况下,中国战队屡战屡胜,且先后在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国际级别赛事中拿下了世界冠军,这让每一个热爱电竞的人为之亢奋,更为国人感到自豪。而目前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Dota2一年一度的TI8了!

  本次TI赛事是系列赛的第八个年头,有趣的是前八次的冠军均来自8只不同的战队。而更为国人玩家所津津乐道的是每逢“偶数年”既是我们CNdota爆发的时刻,本次TI8来自东方的我们是否还能再次捧起象征冠军的不朽盾呢?

  此次AMD Radeon显卡将联合完美世界游戏《刀塔》带来一次盛大的TI8线下观赛活动。在8月24日晚8点,结合全国AMD网咖合作伙伴,将为广大的DOTA爱好者带来一次极致的 DOTA2 TI8决赛观赛体验,并为战斗在赛场上的中国同胞加油鼓气!

  在本次观赛之前,网吧将会举办比赛预热的活动,其中包含:

  ·热情水友签到

  ·观众与主持人的互动问答环节

  当然,回答正确的观众,必定会收获奖赏!

  最值得一提的是,网吧将会举办现场观众的水友比赛环节,不仅可以在大屏幕上展示自己惊人的炫酷操作,同时也能结交新的小伙伴,最关键的是获胜者将会获得300元的现金奖励!并且会有专业摄影师为观众拍摄合影留念。

  在此次线下观赛活动中,期间茶歇饮料快乐水都可随意畅饮!另外,观赛期间将会不定期的进行抽奖环节,而奖品就是DOTA2玩家青睐的全新款的扭蛋手办,赶快抓紧时间参与吧!

  网吧地址如下:

  本次活动由AMD Radeon显卡全程赞助,Radeon显卡性能强劲、运行安静、同时拥有低功耗特点;Radeon RX 500 系列显卡采用北极星架构和 14nm 制程,功耗控制也大大优于前代产品。同时,Radeon Chill 技术可以根据用户操作调整运算力,大幅省电。Freesync 技术,不卡顿不撕裂,升级显卡、尽情刀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