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番《守望先锋》更新了,D.Va和小男友拯救世界

2018-08-23 17:51作者:电竞研究社- Aria来源:

  2016年的科隆游戏展上,暴雪发布了《守望先锋》的动画短片《最后的堡垒》,震撼的视听效果和叙事绝佳的分镜让群众们加深了暴雪CG大厂的印象。

  时隔两年,同样时值科隆展,这个更新极为缓慢的系列动画终于在今天更新了第九集《星光闪耀》,讲述了天才机师少女D.Va单枪匹马保卫釜山港的故事。

釜山,一座D.Va的粉丝之城釜山,一座D.Va的粉丝之城

  不过,虽然科隆同样有新内容发布,这部动画却是在首尔的《守望先锋》粉丝文化节上公开的。可以看得出来暴雪非常重视韩国粉丝,连守望总监“姐夫”Jeff Keplan都没去科隆,而是选择了来首尔捧场。

Jeff穿着D.Va的MEKA战斗服登场Jeff穿着D.Va的MEKA战斗服登场

  暴雪还请来了釜山市市长吴巨敦发布新地图“釜山”。说来惭愧,展示“釜山”的时候我满脑子都在YY 在这张图上打僵尸的情形。

釜山市长亲自站台釜山市长亲自站台

  期间还有管弦乐团演奏《守望先锋》游戏音乐的环节,但真正点燃现场气氛的还是D.Va的动画短片。

  短片的剧情很老套,大概就是讲D.Va一边做全韩电竞明星,搞代言见粉丝;一边在驾驶机甲、带队抵御智械。

  很不走运,在一次行动中,D.Va的四个队友通通负伤,机甲送去维修。在队友全部AFK的这段时间里,D.Va只能独自镇守釜山,迎击神似《黑客帝国》里电子乌贼的奇行种智械……

釜山守备队的配色似乎Neta了恐龙战队釜山守备队的配色似乎Neta了恐龙战队
动画里一闪而过的蓝色机甲还有点像《星际争霸》里的女妖战机(最右)动画里一闪而过的蓝色机甲还有点像《星际争霸》里的女妖战机(最右)

  当然,玩家们最关心的还是动画里出现的D.Va的男性朋友岱玹。作为D.Va的专属”地勤”,这位韩国小伙儿在基地里辅助D.Va进行作战,不仅和她朝夕相处,言行看上去还十分亲密。

上头同意你们什么??上头同意你们什么??

  也正是在岱玹的帮助下,D.Va在危急关头找到了绝杀智械的方案,展示出了游戏中的大招“自毁”。

NERF THIS !NERF THIS !

  虽然最后D.Va只是称岱玹为“最好的朋友”,但相信广大玩家的内心戏还是和我一样的:

  如果你还没有来得及看这部动画短片,也可以现在花上七分钟欣赏一下D.Va英勇无畏的身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