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祝贺KT重回世界赛,全球已有三支战队晋级S8

2018-08-24 15:41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2018年8月24日,英雄联盟官方推特祝贺LCK赛区的KT Rolster战队获得2018年全球总决赛资格。事实上,目前已经有三支战队确定晋级S8世界赛。

  LMS赛区霸主闪电狼Flash Wolves早在8月4日就已锁定世界赛席位,他们也是全球第一个确定参加S8的战队。目前,他们以14场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直通LMS夏季决赛等待挑战者。

  LCK赛区的第一个名额则是在季后赛过程中产生的。由于Kingzone DragonX未能击败Afreeca Freecs,而Afreeca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新军Griffin,使得KT在决赛之前就已确保积分第一,将重回世界赛舞台。假如KT在决赛中击败Griffin夺冠,他们将获得LCK赛区一号种子资格;假如输给Griffin,他们将获得二号种子。

  全球第三支进军S8的战队则是泰国战队Ascension Gaming。此前该战队曾代表东南亚赛区GPL参加了今年的季中冠军赛。在夏季赛GPL改制成SEA Tour之后,Ascension Gaming再次夺得冠军,他们将从S8世界赛入围赛阶段打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