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皇室战争中国选手黄成辉摘银 年轻无畏失败

2018-08-28 14: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8月27日,亚运会皇室战争表演赛经过12小时的持续比赛后,中国选手黄成辉最终没有能完成逆转,以0-3不敌印尼选手,让他雅加达亚运会的征程画上了句号。作为个人表演赛项目的《皇室战争》,唯一一名代表中国团队参赛的是黄成辉,现年23岁,来自湖南郴州。在登上亚运会舞台的那一刻,黄成辉已经创造了《皇室战争》与他自己在电竞发展史上的记录,年轻的他还可以期待4年后的杭州亚运会走的更远。

  8月27日,亚运会皇室战争表演项目中,中国选手黄成辉在首轮输掉后,落入败者组却在绝处逢生胜老挝后一鼓作气一穿四的绝地逆袭,比赛中多次推三塔,经过了连续十二个小时的比赛闯入决赛。这是中国电竞团队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的第二块奖牌,也是亚运会电竞个人项目的首块奖牌,更是黄成辉首次参加亚运会便拿到个人第一个奖牌——亚运会皇室战争表演项目银牌!

  黄成辉,ID:诺克发的力量,被大家熟称“力量哥”。从“很像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到在皇室战争的世界里找到了“另一个自己”。在这里,他具备掌控一切的能力,积极、自信,决不放弃。2017皇室战争全球个人锦标赛,也是皇室战争最高级别赛事。黄成辉用“诺克发的力量”报名参赛,在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登场15次,以12胜仅3负的战绩杀进决赛。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皇室战争东亚线下预选赛中,中国代表力量哥(黄成辉-Lciop)更是不负众望,以4胜1负东亚第一的成绩昂首出线,4场胜利更是全部零封对手。

  在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皇室战争赛程中,力量哥凭借雄厚的实力打法激进且极具观赏性又富有力量感。多年职业赛事的打磨和自身的努力,让力量哥的发挥越战越勇,决胜局中力量哥顶住压力,凭借个人超高的实力,闯入决赛摘取亚运电竞个人项目银牌!在中国电竞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体育赛场上一直流传着一种独特的玄学,那就是“生日BUFF”,据说在比赛当天过生日的选手都能在当天的比赛里carry全场。而本届亚运会的口号是“亚洲的能力”(Energy of Asia),它代表亚洲每个人自身散发的能量,透过亚洲每个人的潜能,突破亚洲人的极限。比赛这一天也是力量哥的生日,他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从败者组经过六轮淘汰将“突破极限”的竞技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长达12个小时的持续比赛,力量哥的后背早已僵直无法支持站立,这种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地感染到了每个热爱电竞的人们。

  中国电竞团队正在向全世界竞放着耀眼的中国力量!明天,英雄联盟表演项目中中国电竞团队还将角逐半决赛及决赛名额!

  感谢腾讯视频爱玩游戏频道、腾讯游戏频道、微视、QQ看点、小红书、腾讯视频云对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的支持,让我们继续期待中国团队在英雄联盟表演赛中的精彩表现!

  【关于腾讯电竞】

  腾讯电竞,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竞品牌,腾讯电竞业务从2010年以TGA开始布局,正式品牌成立于2016年12月9日,并与腾讯游戏、阅文集团、腾讯影业、腾讯动漫组成“新文创”数字内容产业矩阵。

  在腾讯电竞看来,电竞产业是基于游戏又超越游戏的集科技、竞技、娱乐、社交于一身,拥有独特商业属性与用户价值的数字娱乐文化体育产业。

  2018年,作为中国电竞黄金五年的“深度布局年”,腾讯电竞将围绕“体育化”为核心思路,通过“体系化升级”、“城市化布局”及“规范化运营”三大策略及具体措施,从专业而全面的电竞赛事、电竞人才培养、电竞生态构建,用户价值体现及商业价值挖掘等多个层面为中国电竞产业整体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