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L新赛季阵容公布,除一号位外原班人马

2018-09-13 15: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继主队的名单公布之后,今天KG俱乐部又通过官博公布了他们的另一支队伍KG.L的新阵容。

  微博原文:

  在遵循选手个人意愿及转会规则的前提下,新赛季KG.Luminous阵容如下:

  KG.L.86 陈雨轩 (教练)

  KG.L.erica 杨绍瀚

  KG.L.maomao 杨仕豪

  KG.L.xiaofu 庄永福

  KG.L.XUAN 蒋逸昕

  KG.L.Protoss 谭尔杰

  原KG电子竞技俱乐部Ms(杨用杰)转会至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

  原KG电子竞技俱乐部青训部选手erica(杨绍瀚)上调至KG.Luminous担任一号位。

  KG.L在上赛季就有过出色的表现,除一号位其他位置保持原阵容不变,期待新赛季erica的加入能够助力KG.L战队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在昨天进行的吉隆坡Major中国区海选第一轮的比赛中,KG.L战队以0:2的比分负于RNG战队,无缘第一轮的两个预选赛名额资格,他们将在明天参加海选第二轮的比赛,争夺剩下的两个预选赛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