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期待电竞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

2018-08-30 09: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29日,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赛英雄联盟项目,中国团队3-1击败韩国团队夺得冠军,赛后队员以及教练们接受了媒体的群访:

        

  Q:有想过会在电竞的道路上走多久吗?

  Uzi:因为很喜欢打比赛的快感,所以就一直坚持下来了。没想过到底要打多久,做好自己的让自己快乐就行了。

  Q:参加亚运会困难重重,你们印象最深的什么?

  阿布:应该是昨天,昨天有输也有逆转,有想过队伍会走到哪里。但是还是觉觉得只要有赢的机会,不论多小都想把它变成100%。

  问教练,是怎么将来自不同战队的选手凝结成这样一支具有战斗力的队伍呢?

  阿布:这得益于准备期间教练团队的成立,因为主力是RNG的队员,所以特别邀请了RNG的教练团队来,在有限的时间里最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虽然比赛进行的不是特别顺利,但是每一位教练和选手一直有想赢的心是最重要的。

  问香锅:夺冠之后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香锅:回到国内吃好吃的!

      

  Q:回去要继续季后赛和准备S8,觉得会对后面有影响吗?

  Uzi:我觉得这次比赛会让我个人和团队有挺大的帮助,让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兮夜:这个给Meiko回答吧,因为WE已经凉了。

  Meiko:能参加亚运会可以从其他队员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不会对别的有影响。

  问教练。小组两次负于韩国,昨天也不是很顺利,这一天时间发生了什么能赢得这么畅快淋漓呢?

  阿布:和韩国分在一个组是挺幸运的事,在决赛前有交流的机会,小组赛开始前就商量好哪怕输了都没有关系,经过两场比赛了解对面,增加我们决赛碰到他们的胜率。

  昨天的话输给韩国团队就打了中国台北团队,第一盘我自己有点失误,导致了我们输掉。绕后怕队伍心态不适,希望换上Meiko调整状态。后面就赢了。经历了这些失败的经验,让队员们觉得我们今天可以打得更好。

  问孙大勇教练:RNG教练对此次具体做了哪些呢?

  孙大勇:因为RNG选手多,所以担心他们会不会调皮捣蛋,所以来这边看一下他们。Heart教练在游戏方面帮助很多,我就是心态方面帮助。

  请阿布教练展望一下未来中国电竞发展的趋势?

  阿布:电竞这几年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所有电竞的从业人员都非常不容易。电竞进入主流的体育赛事是大势所趋。这次亚运会,给了所有电竞人一次机会,所有电竞人也通过这次机会展示出了中国电竞人的力量。也向大众传播了电竞这种拼搏的劲头,这次冠军会更加推动电竞的发展,电竞以后可能会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也有可能进入奥运会,会真正意义上成为大众项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