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再闹乌龙!中国名将变成韩国籍 让网友很愤怒

2018-08-29 17:17作者:体坛扒一扒来源:

  雅加达亚运会正在进行,但在电竞赛场上却闹出乌龙,中国队选手简自豪(Uzi)拿下了BO5第一场比赛的MVP,但在官方介绍中,简自豪变成了韩国籍。虽然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第一时间更正了,但仍让中国网友感到愤怒。

  简自豪是《英雄联盟》的知名选手,代表中国队参加雅加达亚运会的电竞比赛。当初,简自豪得知能够为国出战亚运会时十分激动,因为中国代表团是统一服装,左胸口印上五星红旗,后背上是大写的“China”。

  但是,亚运会官方如今的乌龙事件肯定让他不爽,在官方第一时间的介绍中,简自豪变成了韩国籍,这样的乌龙,无疑是对他本人的羞辱。

  随后,亚运会官方更正了错误,但网友还是感到不爽。“这种低级错误,主办方应该道歉,难道以为韩国选手会赢?”

  事实上,雅加达亚运会组委会已经不止一次犯下乌龙事件,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的升旗仪式中,韩国媒体发现韩国国旗竟然被挂反;8月20日进行的女子花剑个人小组赛,现场突发灯光故障又导致比赛暂停;田径10000米决赛,组委会闹乌龙,本来只有11名运动员参加决赛,但是当比赛开始的时候,发现总共有12名选手在跑道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