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火猫解说大起底 宝哥最敬业!

2018-08-30 17: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备受瞩目的TI8国际邀请赛在OG战队童话般夺冠以及中国战队PSG.LGD功亏一篑的惋惜中结束了。虽然结局并不是令中国观众最满意的,但这次失利也为所有热爱DOTA2的玩家敲响了警钟,所谓偶数年魔咒随时都可能被打破,西恩DOTA整体实力正在逐渐衰退。明年TI9将在上海举办,中国军团能否在家门口捍卫荣耀,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TI8国际邀请赛,火猫直播作为V社直播合作伙伴之一全程直播了本次比赛,不仅派出了SDN、AA、FreeAgain、78四位火猫签约主播前往加拿大温哥华现场进行解说,线上更有以宝哥为首的一众DOTA2主播进行全程解说。不过要论最敬业的主播,那肯定非宝哥莫属,宝哥自TI开赛以来便一直坚守在岗位,从未缺席任何一场比赛,并且没有出现迟到早退现象,不愧其敬业宝的名号。

  宝哥不仅解说敬业,营造直播效果的水平在OB战队中也属一流。作为OB中解说经验最丰富的主播,宝哥与Zhou成为了本次TI解说的BP分析担当,并且宝哥以他擅长的提问方式(俗称“下套”)为观众带来了许多欢乐。在比赛解说间隙,宝哥还会与OB兄弟们进行麻将、大富翁和俄罗斯方块等活动,而这些项目中宝哥凭借技术和运气(主要)经常取得好名次。

  随着TI8的落幕,新的DOTA2赛季也即将开启。9月中旬第一项乙级联赛的预选赛就要开打,届时请锁定宝哥直播间888和火猫直播,一起为中国军团新的征程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