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不起?LOL韩服封禁大量LPL选手账号

2018-08-31 09:13作者:大电竞来源:

  在前天结束的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赛英雄联盟项目中,中国团队3-1击败韩国团队夺得冠军。这是一件普天同庆的事情。但是一转眼许多LPL的职业选手发现自己在韩服打Rank的账号被封禁了!

  前Snake战队打野Zzr:

  SNG选手Fenfen:

  zzr爆料许多职业选手的韩服账号都被封了。

  LPL的选手们平时都在韩服打Rank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虽然韩服的账号一般都需要韩国的身份证进行注册,但是选手们俱乐部还是通过各样的办法搞到账号在韩服训练。虽然这种行为是不被允许的,但是一直也没有明确的管理。知道昨天韩国输了亚运会之后,今天就大量被封。不由的让一些玩家想到这是报复行为?

  网友评论:

  -可能是觉得lpl这半年赢了太多所以通过这种方法降低训练水平?

  -其实封的没问题,讲道理注册韩国账号需要韩国身份证,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走钢丝。

  -早不封,晚不封,这个时候封,难免让人多想。

  -观望,如果韩国人真因为输比赛这么做的话那可太丢人了吧。

  -现在有点担心S8了,LPL能顺利夺冠吗?

  那么大家怎么看这件事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