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他又是一号种子!液体3比0横扫C9夺冠

2018-09-10 09:40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0日上午,英雄联盟NALCS决赛在奥克兰开打。最终,Team Liquid 3比0横扫本赛季大换血的Cloud9,夺得冠军。

第一局第一局

  由于TL选了近来热门的卡莎,C9选出老鼠进行应对,打野也选到了最近很少见的人马。

  大师兄Doubelift在辅助回家的情况下走位过于靠前,被C9抓住机会,布隆闪现挂上被动,Sneaky老鼠拿下一血。TL打野奥拉夫则来到上路击杀船长。

  莫甘娜六级之后,直接闪现开大,老鼠没有闪现被卡莎收下。TL拿下水龙。

  C9尝试强杀卡莎,但是人马的E和大招被Doublelift闪现加大招躲过,C9只能撤退。TL轻松收下火龙和峡谷先锋,然后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中路一血塔。

  第21分钟,双方打野全部来到下路,Olleh莫甘娜把E的盾给到奥拉夫,自己则被数个大招直接击杀。C9推掉下路一塔。

  Impact塞恩虽然在和船长的对抗中占得上风,但是跑线路线不慎在中路被马尔扎哈定住,C9全员到齐击杀塞恩后连推两座中塔。

  第27分钟,TL抓到上路带线的马尔扎哈,双方全队到齐,C9只能再损失两人后撤退。TL拿下大龙buff。

  度35分钟,双方在中路开战,C9无法解决对手前排,TL还是成功1换4,从中路终结了比赛。

  第二局

  C9换上另一组中野Svenskeren与Goldenglue,Svenskeren选出自己最拿手的盲僧,两级就gank上路打残Imapct塞恩。不过TL中路Pobelter刀妹成功单杀马尔扎哈,拿下一血。

  两分钟后,猪妹来到中路gank,再次击杀没有闪现的马尔扎哈。

  C9下路再次发力,在2V2中强行击杀莫甘娜。随后布隆与盲僧想到中路做事,却被TL反打,Doublelift卡莎大招进场收下人头。

  但是TL下路再次犯下大错,先是Doublelift被老鼠开大强杀,随后莫甘娜试图骚扰回城时被对手反杀,还搭上打野猪妹。C9追平经济。

  第13分钟,TL利用视野优势蹲到刚刚拿完蓝buff的马尔扎哈,Impact塞恩TP下来晕住老鼠,TL打出一换三。

  复活后,Sneaky老鼠再次想偷开,TL应对迅速,再次打赢团战,推掉中路一血塔。

  此时形势完全倒向TL,TL在下路抓住刚刚推完下路一塔的C9,再次击杀老鼠,20分钟不到经济优势就来到5千。

  第26分钟,TL入侵C9红buff区打出2换4,拿下大龙,随后试图利用buff从下路推进,Svenskeren招牌盲僧成功inSec踢回Doublelift,C9暂时阻挡了一波攻势。

  不过TL优势实在巨大,先后破掉上中路高地,2比0先到赛点!

  第三局

  C9重新换上中单Jensen,并ban掉卡莎,Sneaky选出EZ。TL辅助Olleh则选出锤石,并在前期给C9下路带来巨大压力。

  第8分钟,Xmithie酒桶来到上路,帮助Impact塞恩击杀科加斯拿下一血。2分钟后,酒桶再次造访上路,第二次击杀科加斯。

  虽然C9下路塔血量被磨得很低,但他们还是抓住机会连拿风、土两条小龙。

  第19分钟,酒桶E闪开到EZ,TL在下路打出0换3,利用峡谷先锋连推下路两座塔。

  双方在中路周旋半天,第31分钟,锤石勾中科加斯开团,双方战成2换2。第34分钟,TL拿下大龙buff,打出2换3,破掉中路高地后拿下远古巨龙,再破掉下路高地。

  领先1万的TL势不可挡,三路全破,横扫C9夺冠!

  Team Liquid在一掷千金签下Impact/Xmithie/Pobelter/Doublelift/Olleh这支豪华阵容之后,不仅在春季夺得队史首个冠军,更连续两次在决赛中横扫对手夺冠,成功锁定S8世界赛NALCS一号种子。

  根据积分规则,100 Thieves获得NALCS二号种子。三号种子则将由冒泡赛决出,参加队伍有FOX、CG、TSM和C9。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