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最新爆料:雪地、黑夜、暴风雪来袭

2018-09-10 13:20作者:游久来源:

  近日,国外网友ruskalaka在Reddit上发帖称通过数据挖掘发现了新的地图——雪地地图。

  据悉,该地图暂被命名为Dihor Otok,地图整体尺寸为8*8,但陆地尺寸只有6*6。符合早前Brendan Greene接受采访时说的“新地图尺寸将和目前三款地图不一致”的说法。

  与此同时,另一位网友allthenewsisgoodnews带来了更为详细的爆料。他称,目前发掘出来的信息中,雪地地图将包括Cosmodrome(航天站)、DinoPark(恐龙公园)、Villa(别墅)、Farm(农场)、Town(小镇)、Cement Factory (水泥厂)和Castle(城堡)等元素。

  Castle(城堡)建模图 

Town(小镇/城镇)建模图Town(小镇/城镇)建模图
Cement Factory (水泥厂)建模图Cement Factory (水泥厂)建模图
DinoPark(恐龙公园)建模图DinoPark(恐龙公园)建模图
Farm(农场)建模图Farm(农场)建模图
Cosmodrome(航天站)建模图Cosmodrome(航天站)建模图
Villa(别墅/豪宅)建模图Villa(别墅/豪宅)建模图

  另据该网友爆料,该雪地地图还将引入暴风雪天气系统,另外通过数据挖掘,他还发现了新的游戏模式Conquest,该模式类似COD的Domination,玩家需要努力占领游戏中的指定地点。

  在本次数据发掘中该网友还发现了一张天空景象对比图、C4炸弹模型以及一件印有“绝地求生”字样的上衣,预计包括黑夜系统及C4在内等元素将会伴随着雪地地图一同上线。

  早前有消息称,雪地地图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线,如果消息为真,那么可以确定,这些新的元素或将于不久后在测试服于广大玩家们见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