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秋季赛揭幕赛Hero以2:3惜败Ts战队

2018-09-13 07:13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8年9月12日,KPL终于迎来了秋季赛揭幕战Hero久竞Vs Ts战队的比赛。季后赛的赛制也发生了变化,东西部常规赛排名前二的队伍进入胜者组,这就说明将会多出两个进入季后赛的名额。比赛的解说是大家非常喜欢的琪琪和李九,两位解说对彼此参赛的队伍进行的简单的介绍。Hero久竞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战队,曾经取得过KPL春季赛总冠军的好成绩。Ts战队是否能够战胜实力强劲的Hero久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局蓝色方Hero久竞率先BAN掉了姜子牙和关羽后来BAN掉了李白和公孙离。红色方Ts战队率先BAN掉了元歌和项羽,后来BAN掉了典韦花木兰。阵容选择方面,蓝色方Hero久竞选择了裴擒虎 张飞 干将莫邪 达摩 白起。红色方Ts战队选择的是夏侯惇 大乔 老夫子 马可波罗 庄周。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辅助都带了惩戒技能。

  开局蓝色方Hero久竞张飞和白起想要去反野不料被反打,红色方Ts战队的马可波罗击杀白起拿下一血。八分半钟时蓝色方Hero久竞抓住机会,在下路团战中击杀敌方两人,同时中路达摩将敌方马可波罗击杀。Hero久竞顺势拿下第一天暗影主宰。十四分钟时Hero久竞拿下第二条暗影主宰。十七分半钟的时候双方下路发生团战,Hero久竞团灭Ts战队,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蓝色方Ts战队率先BAN掉了元歌和大乔然后BAN掉了达摩和老夫子。红色方Hero久竞先BAN掉了裴擒虎和姜子牙然后BAN掉了白起和关羽。阵容选择方面,蓝色方Ts战队选择了夏侯惇 花木兰 杨玉环 马可波罗 孙膑。红色方Hero久竞选择了项羽 公孙离 武则天 典韦 张飞。

  开局双方猥琐发育,第五分钟时红色方Hero久竞战队典韦和公孙离强杀上路强杀花木兰拿下一血。双方打的难舍难分,但总体上Hero久竞处于优势状态。十五分钟半蓝色方Ts战队拿下暗影主宰。十六分钟拿下了Ts战队拿下暗黑暴君,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于Ts战队。最后Ts战队在上路击杀Hero久竞两人,顺势一波,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蓝色方Hero久竞率先BAN掉了关羽和花木兰然后BAN掉了白起和公孙离。红色方Ts战队率先BAN掉了裴擒虎和姜子牙然后BAN掉了女娲和干将莫邪。阵容选择方面,蓝色方Hero久竞选择了程咬金 张飞 项羽 马可波罗 达摩。红色方Ts战队选择了苏烈 老夫子 孙膑 娜可露露 元歌。

  开局双方平稳发育,三分钟时蓝色方Hero久竞拿下第一条暴君,四分钟半的时候红色方Ts战队击杀张飞率先拿下一血。中期双方打的难舍难分,谁也没有占据绝对的优势。不过Hero久竞张飞 程咬金 项羽三个英雄形成的铜墙铁壁在推塔方面更加有优势。十九分钟半的时候,Hero久竞强拆Ts上路高地塔,并且在Ts水晶的地方和Ts战队发生团战,被Ts战队一波。Ts战队顺势一波,拿下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蓝色方Ts战队率先BAN掉了张飞和元歌,然后BAN掉了干将莫邪和大乔。红色方Hero久竞率先BAN掉了姜子牙和裴擒虎,然后BAN掉了张良和杨玉环。阵容选择方面,蓝色方Ts战队选择了白起 花木兰 武则天 孙膑 马克波罗。红色Hero方久竞选择了项羽 公孙离 老夫子 太乙真人 嬴政。

  开局双方平稳发育,二分钟半红色方Hero久竞公孙离率先拿下暴君。五分钟双方中路发生团战,Ts战队击杀Hero久竞两人。十分钟半Hero久竞拿下了暗影主宰。中期双方打的难舍难分,不过Hero久竞占有优势。最后Hero久竞拿下了四局比赛的胜利。

  第五局蓝色方Hero久竞率先BAN掉了姜子牙和老夫子,然后BAN掉了张良和鬼谷子。红色方Ts战队,率先BAN掉了张飞和裴擒虎,然后BAN掉了白起和杨玉环。阵容选择方面,蓝色方Hero久竞选择了马克波罗 嬴政 夏侯惇 典韦 孙膑。红色方选择了公孙离 项羽 关羽 花木兰 干将莫邪。

  开局双方猥琐发育,三分钟时Ts战队击杀暴君并击杀孙膑拿下一血。十分钟时双方中路发生团战,Ts战队击杀Hero久竞三名英雄,Ts战队取得了一定优势。十六分钟红色方Ts战队拿下暗影主宰。最后Ts战队的公孙离顶塔击杀了Hero久竞的马可波罗,Ts战队顺势一波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今晚的比赛非常精彩,两支队伍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最终比赛,Ts战队以3:2战胜了Hero久竞。让我们恭喜这支新晋战队,期待他们拥有更好的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