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jor预选赛:志雷茶馆买家秀,战狼三上映

2018-09-17 09:08作者:VPGAME来源:

  在经过了四天的海选赛之后,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于今日正式开赛,A、B两组经过一整天的激烈对战,决定了各自在淘汰赛中的顺位。

  A组的四支队伍除了TS是原班人马,其他队伍都是新组队或者刚重组完毕的,综合来说各战队的纸面实力相当,而A组的战局也确实有点扑朔迷离。

  胜者组第一轮TS对阵RNG,在和RNG打成1:1的情况下,pyw出人意料地拿出了一手三号位小狗,试图以中期节奏来击溃RNG,而他们也打出了效果。平稳度过对线期后,TS接连找到埋头发育的炼金并击杀,大大拖慢了炼金的发育。而随着小狗的成型,RNG根本没有前排能够站得住,最终打出GG。

  而A组第一轮另一场比赛的双方是Aster和VG。因为之前Sylar的转会风波,这场比赛也被视为两队的恩怨局。第一局中路石头哥的火猫在对线就被打爆,Ori的小骷髅滚起了雪球后,节奏就尽在VG掌握,很快终结了比赛。不过在随后两局中,石头哥的铂金卡尔展现出了真正的实力,对线阶段精准的天火收割,团战娴熟的技能释放,再加上变身赛老师的小刘,连扳两局,击败了VG,展示了一波买家秀。

  A组胜者组第二轮TS和Aster的第一局,两边打得很激情,全程都在打架,51分钟的比赛最后诞生90个人头,最后还是Aster技高一筹拿下比赛胜利。随后TS扳回一局,在第三局中Aster拿出了常用的小黑蚂蚁组合,直接推平了TS,获得了本场BO3的胜利,以A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

  败者组第一轮,RNG对阵VG的比赛第一局,RNG成功压制住了拒绝者幽鬼的发育,中路的Ori也表现不佳,先输一局。但随后的两局中,拒绝者站了出来,一把0死PA,一把无敌TB,成功击败RNG。第二轮,VG对阵TS,双方BO3拉满,皮鞋也拿了三把酒仙,发挥都很不错,最后一把更是大腿级表现,帮助队伍拿下胜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

  在B组中,有PSG.LGD、EHOME、Newbee和DBG四支队伍,LGD原班人马,而其他队伍磨合时间还很短,本以为会是LGD的一场屠杀,结果却见证了战狼三的上映。

  第一轮LGD以2:0果断利落地拿下EHOME,另一边的Newbee也2:1击败DBG,会师胜者组第二轮。

  胜者组第二轮LGD对阵Newbee的第一局比赛,虽然前期LGD拿到了巨大的优势,Maybe火猫和Ame剑圣都是无解肥,但是几波鲁莽的冲人群葬送了他们的优势,后期船长和尸王的组合让LGD团战难受无比,在全员买活死后,LGD打出了GG。而第二局,Maybe的哈斯卡中路打爆了Sccc的炼金,带队打架推进,很快拿下比赛。比赛来到了第三局,LGD拿出了中单炼金,Maybe似乎是想教军哥哥玩炼金,但是Sccc找回了当初的感觉,中单女王压制炼金后,游走三路打出了完美节奏,20杀4死16助,”战狼三“上映了,而Newbee也以B组第一的名次晋级淘汰赛。

  B组败者组,EHOME先是2:0击败DBG战队,随后迎战LGD。第一局Faith_bian拿出了海选中的绝活小小,9杀0死12助,完美发挥帮助队伍取得胜利。第二局EHOME头铁地放出了LGD的精灵飞机体系,然后……被打爆了。第三局fy的辉耀凤凰不光吸了查理斯的血,连野区也不放过。LGD的阵容拥有超高的魔法AOE伤害,使得EHOME一打起团就在各种逃跑,虽然有几波完美的萨尔大+猛犸大,但也无济于事,在被LGD团灭后打出GG。

  淘汰赛对阵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