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模式“奥德赛:淬炼”来袭

2018-09-19 16:01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8日22点00分开始,24小时之内LOL官方陆续开放了新模式“奥德赛:淬炼”和相关的主题任务。

  奥德赛:淬炼是LOL全新的限时游戏模式,是与奥德赛主题皮肤一同到来的。

  新模式“奥德赛:淬炼”的游戏模式与星之守护者怪兽入侵模式玩法类似,都是LOL的PVE模式。

  奥德赛:淬炼一共有五种难度选择。只有挑战打过每一种难度才能解锁下一种难度,最终的难度是狂袭。

  在这个模式当中,共有五位英雄可以选择,这五位英雄就是拥有奥德赛皮肤的五位英雄。

  玩家们可以选择这五位的任意其中一个英雄都可以,并且还可以体验新出的奥德赛皮肤。(如果玩家们选择了相同的英雄,系统会给每位相同英雄不用的奥德赛炫彩)

  奥德赛:淬炼普通模式只需要15分钟左右,更高难度的可能需要25分钟。游戏的召唤师技能会替换成专属技能,符文系统则会替换成专属的增幅芯片系统。只要打败最终的Boss凯隐就能顺利过关。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下“奥德赛:淬炼”的英雄阵容搭配与增幅芯片选择。

  奥德赛:淬炼英雄分析

  暴走萝莉 金克丝

  推荐装备

  暴击+回血。破败带有回血与百分比伤害,可以帮助金克斯续航,高攻速的情况下金克丝就用Q技能炮形态,打出AOE伤害。

  增幅芯片

  金克丝增幅芯片选择:弹幕,兵工厂,彗星,饥渴,A计划。

  英雄分析

  金克丝在奥德赛:淬炼里显得较弱,可以使是奥德赛:淬炼第一最为没用的英雄,在增幅芯片中,也只有“彗星”可以选择。

  在入门级难度中,可以选择金克丝来体验一下奥德赛 金克丝皮肤,但是入门级难度以上,强烈不建议选择金克丝。

  爆破鬼才 吉格斯

  推荐装备

  有回蓝有法强,冰杖还能提供炸弹人的血量,面具可以燃烧血量高的野怪。

  增幅芯片

  吉格斯增幅芯片选择:弹射,辐射,过度杀伤,残余物以及粉碎器。

  英雄分析

  同金克丝一样,非常的弱,在增幅芯片中只有“辐射”“过度杀伤”可以选择。同金克丝一样,在入门级难度可以选择这个英雄来体验一下奥德赛皮肤。

  琴瑟仙女 琴女

  推荐装备

  血量与回蓝非常的高,香炉还可以给队友增加攻速,圣杯可以给队友套盾,振奋则是增加魔抗与奶量的提升。

  增幅芯片

  琴女增幅芯片选择:绿洲,协奏曲,攫命,串联,祷告。

  英雄分析

  琴女在这个模式里扮演者奶妈的角色,可以持续着给到队友续航,但是在奥德赛:淬炼的最后一个难度的Boss战,凯隐的伤害过高,琴女的作用不大,所以在最后一个难度里,不推荐琴女。

  疾风剑豪 亚索

  装备推荐

  暴击流

  特效流

  暴击流与特效流都可以。暴击流伤害高,特效流清线快与自保能力强。

  增幅芯片

  亚索增幅芯片选择:雷厉,风行,聚风,流浪,报复。

  英雄分析

  亚索是必选的,是团队打DPS的主要战力,小技能位移攒风多清小怪,大招击飞强杀大怪,风墙挡弹道,自身护盾也能够减少受到的伤害。亚索越多越好,自保能力和输出都足够高。

  熔岩巨兽 墨菲特

  装备推荐

  坦克装

  AD流

  坦克装就是在DPS多的情况下选择,AD流也可以尝试玩一玩,效果也非常的好。

  增幅芯片

  石头人增幅芯片选择:狂暴,质变,震荡,动荡,以及霆冲。

  英雄分析

  随着奥德赛:淬炼的难度升级,石头人的需求越来越大,越往后必须要有石头人。石头人在这个模式里是主要的T最为重要的坦克,难度越高怪物的伤害也越高,需要石头人作为前排抗住所有伤害。

  奥德赛:淬炼阵容推荐与玩法

  两个石头人搭配三个亚索

  让石头人聚小怪,亚索R打出输出并且回血,亚索的R很快,这套打法的思路就是R,没用R的时候用Q来输出。

  总结

  新模式“奥德赛:淬炼”已经上线,这是LOL第二个PVE的模式,非常的有趣,既能完成任务,又能体验试玩奥德赛新皮肤。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