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世界赛奖金池分配更改 参赛队伍见者有份

2018-09-26 15:00作者:兔玩来源:

  对于经常关注英雄联盟世界赛的朋友一定清楚,世界赛是有奖金池的。官方通过统计冠军皮肤的收入,之后将其百分之二十五的金额根据名次分配给总决赛战队。然而今年要更改这种分配方式了。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新的奖金池分配机制,今年将把往年的决赛队伍的奖金分出一半,将这12.5%的奖金平分至各个战队,因为官方觉得能够进入世界赛就已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了,所以官方表示想要奖赏所有进入世界赛的队伍。不过获得冠军的队伍依旧可以通过战队冠军皮肤的分成得到应有的奖励,这是他们应得的。

  奖金池机制是很多大型比赛都有的一个存在,粉丝既能支持自己的喜爱的战队,有的得到自己喜爱的皮肤,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并且把奖励分发机制更改之后能更大力队的激励各个赛区的队伍进入世界赛,这也不失为是提升赛区实力的一个办法。

  对于这次更改奖金池分发机制你怎么看?有什么想法看法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