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难挡粉丝热情 CSGO亚洲公开赛日本站首日

2018-09-29 20:31作者:达达来源:新浪电竞

  24号台风“潭美”今天登陆了日本冲绳,距离过境东京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在紧张气氛中一场别具一格的电竞比赛,伴随着淅沥小雨在东京池袋LFS电竞馆拉开了序幕。由ZOWIE GEAR赞助的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日本站预选赛,日本Thirdwave Diginnos集团主办的GALLERIA GAMEMASTER CUP四强阶段线下赛开战,lgnis、RIG、SCARZ Absolute和Team DWFN将争夺最后晋级10月18日上海总决赛的名额。

雨中等待入场的小伙伴雨中等待入场的小伙伴

  第一天比赛日的早上下起了小雨,本来我们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可能会没有日本玩家想来看CSGO比赛,到现场才发现还没开场已经有大批的玩家在等待排队入场,在这个被外媒戏称为电竞孤岛的日本,竟然一样有一批坚实的粉丝支持着他们喜欢的CSGO。

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日本站开赛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日本站开赛

  和主办方以及ZOWIE的工作人员沟通后了解到,Thirdwave Diginnos集团这几年为PC电竞的推广下了很大力度,还有像日本电竞协会JeSU的成立,以及PC游戏的火热带动日本的青少年开始关注起了PC游戏以及PC电竞。

导播间和解说分析台导播间和解说分析台

  ZOWIE GEAR专业的电竞设备,解说主持评论分析完整的比赛流程,导播推流监控直播线上,现场观众激情呐喊,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今天的主角出现了,他们就是来自日本各地四支CSGO战队的20位职业选手。

CSGO比赛选手入场CSGO比赛选手入场

  首场比赛SCARZ Absolute对阵RIG战队,禁选图方面RIG上来就放出了大招选出Nuke,SCARZ稳健的把自己胜率最低的Inferno炼狱小镇ban掉,选择了Mirage荒漠迷城,两轮ban图过后最后留下一张Cache作为第三张图。Nuke开局先做进攻方RIG好像并没有找到克制SCARZ的办法,加上SCARZ防守优势频频拿下分数,7:0之后的魔咒一分RIG终于把B区进攻了下来,但最后却因为没有时间埋下炸弹而痛失好局。

Ban选图环节Ban选图环节

  随后RIG虽然连拿两分但也是上半场的最后两分,作为进攻的RIG几乎都没怎么去过SCARZ的包点,实力高下一眼就能看个分明。下半场作回防守的RIG用刀杀结束了手枪局,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但可惜防守方没办法进攻,只能见招拆招赢下两个ECO之后就无法阻挡SCARZ的进攻,比分最终被SCARZ锁定在了16:5。

认真比赛的选手们认真比赛的选手们

  第二张地图Mirage上先做防守的RIG赢下了手枪局,先差点被对手打出1V4翻盘的精彩操作,然后被SCARZ在纯E无甲Glock的情况下翻了盘,随后上半场的RIG几乎没有多少还手之力,比赛中的架点分配、道具投掷、正面枪法、身法意识都无法和SCARZ抗衡。下半场RIG再次拿下手枪局为自己成功续命,虽然又被对手翻盘了,但还是艰难的追到了10分,随后再也无力抵抗SCARZ,比赛最终锁定在16:10。

  第二场比赛lgnis对阵TeamDWFN,三张地图顺序排列,分别是lgnis选的Inferno、DWFN选择的Overpass死亡游乐园和最后一张Mirage荒漠迷城。

每队选手依次出场,还要做一个开场动作,简直中二度爆表每队选手依次出场,还要做一个开场动作,简直中二度爆表

  Inferno开局lgnis竟然拿到了CT防守方,虽然炼狱小镇警匪趋于平衡,但最近的比赛中防守方拿分要多于进攻,实力较差DWFN作为进攻方反而频频被对方前顶突破,lgnis在匪口、中路和后街多点开花,将DWFN压出喘不过气来。上半场12:3领先的lgnis虽然输了手枪局,成功埋包后的经济增量让他们在第二局起到了两把英雄AK,成功撕开了DWFN的防守,最终比分也被lgnis定格在了16:5。

  第二章地图Overpass上lgnis依旧先做防守,面对实力比你强的战队还是对方先做CT,DWFN可说是毫无还手之力,仅依靠第一个长枪局的枪械优势和一个对手的失误拿到了两分,下半场换边依旧没能改变什么,随着lgnis拿下手枪局,比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lgnis还不忘秀一下技术,匪家4架偷人,最后又用刀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让我们恭喜SCARZ和lgnis战队,明天的比赛他们将决出最终的冠军队伍,晋级本次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的总决赛。其他两支被淘汰的战队也不用灰心,作为独立主办的日本赛区,参加本次线下的四支队伍都将会去到中国上海去观摩学习和交流技术,不过只有冠军可以代表日本赛区和其他赛区的选手一较高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