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2018中决赛:焦点之战CyberZen击败TyLoo

2018-10-01 20:06作者:bloom来源:178

  WESG2018中决赛主舞台首日焦点战,TyLoo对阵CyberZen,两队赛前有所牵扯,原定于帮TyLoo替补出战的Bottle赛前加入CyberZen,导致TyLoo只能临场换上久疏战阵的真实茄子。

久疏战阵又紧急出征的年轻人·真实大帝!久疏战阵又紧急出征的年轻人·真实大帝!

 

  比赛地图Inferno,TyLoo率先进攻。手枪局TyLoo中路一波平推直接从A1上到包点,然而Bottle和tb在包点大坑形成交叉火力瞬间秒杀,虽然TyLoo完成下包但很快被灭队,CBZ拿到第一分。送掉ECO后第三回合进入长枪局,TyLoo在抢下链接后试图包夹A点,然而CT从香蕉道已经前顶回防,虽然茄子个人能力打下大坑,但包掉在A1被回防击杀,CBZ以4比0领先。

  作为最强图的TyLoo不能坐视比分被拉开,先是小鬼残局1v2极限时间拿下,随后茄子又带队B点冲锋破点得手,而MO在队伍ECO局时用出色的沙鹰爆头完成翻盘,TyLoo开启追分模式,CBZ经济崩盘被TyLoo将比分追至5比5。进入僵持局面,TyLoo面对CBZ对香蕉道的控制难有所为,只能抢占中路后再图包点,然而CBZ利用烟雾闪主动出击屡屡刷屏后以9比6暂时领先。

AE出色的残局发挥让人无限看好他的未来AE出色的残局发挥让人无限看好他的未来

  进入下半场,手枪局CBZ虽然完成下包,但TyLoo回防迅速没有给对手机会。随后利用防守站位和枪械优势,TyLoo一举将比分反超至11比10。进入长枪局阶段,CBZ的獠牙终于显露,优先用道具和人数从TyLoo口中活生生抢下香蕉道,拿下信息优势后屡次利用链接转点,让TyLoo的防线左右捉襟见肘,CBZ趁机连得6分,以16比11击败TyLoo,拿下今天的第二场胜利。

刚结束婚礼的HZ状态火热刚结束婚礼的HZ状态火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