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联赛:BIG手感回暖 16-10 TYLOO惨遭淘汰

2018-10-11 09: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Li群星联赛S6总决赛瑞士制循环赛,1-2组中TYLOO生死战的对手是德国大熊BIG,两队的败者将告别乌克兰群星联赛舞台,地图BP后最终来到cache。

  TYLOO赢下刀局先做防守方,BIG道具强攻A区虽然xccurate在包点完成了极限三杀,但TYLOO回防出现问题还是丢掉手枪局。3-0开局后,第一个长枪局TYLOO双狙防守,smooya在B厅跳过狙击第一枪位后从左向右慢搜先狙掉Mo,第二时间BIG重新组织打B成功占领B区拿下第四分。第二个长枪局somebody在A区发挥关键先打两人帮助TYLOO拿下第一分,下一回合BIG佯攻A区架两人上山极限时间夹攻A区,BnTeT在死点的关键双杀为TYLOO再拿一分。第八回合somebody中路放飞自我冲出中门烟先被击杀,随后BIG直接提A重置了TYLOO的经济,第十回合BnTeT和xccurate连续失误放BIG进入A点,回防环节TYLOO的3V1残局竟被smooya在A二楼一把P250未换子弹打掉三人,缺乏交流各点出现失误被BIG拿下这关键一分后后最终上半场TYLOO以5-10落后。

  下半场手枪局BIG重防B区,TYLOO架三人上山直接中路快出夹A,虽然进入了A区但TYLOO交流出现巨大问题,tabseN在A厅为所欲为完成五杀将TYLOO进攻粉碎,BIG拿下手枪局并度过TYLOO经济局后取得12-5领先。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TYLOO中路A区同步给压力依靠somebody三杀拿下第六分,但下回合面对BIG的经济局TYLOO各点被清先掉三人被手枪翻盘,BIG连拿三分后15-6拿到赛点。随后虽然TYLOO努力扳回了四个赛点,但巨大的分差让他们无奈还是以10-16输掉比赛遭到淘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