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联赛 CyberZen死亡游乐园不敌HR遗憾出局

2018-10-11 07: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Li群星联赛S6总决赛小组赛瑞士制第四轮,CyberZen生死战中遇上了Hellraisers,地图BP后来到上次TYLOO与HR交手的overpass。

  先做防守方的CBZ三人前顶A大打下雷包,但第二时间防守补位不到位被HR占据优势后丢掉手枪局,强起翻盘失败后0-3落后。第一个长枪局HR清厕所后转到B区爆弹进攻,但已经意识到HR进攻方向的CBZ重防B区拿下第一分,下一回合HR混起钢出两把AK,CBZ在A区前顶二换二后没能挡住HR极限时间的B区进攻遭遇经济重置。连收两个经济局后HR取得6-1的领先,第八回合savage狙击在A大先偷一人,随后CBZ回防剿灭HR的转B进攻后拿下第二分,但下一回合又被HR一波闪光突然提B重置了经济,最终上半场仅守下3分的CBZ以3-12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双方一波A区前点乱战后还是HR占优拿下手枪局,woxic四杀度过CBZ强起局后HR15-3取得赛点,第十九回合HR起出五把AK强攻B区也失败后,最终HR以16-3将CyberZen送离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