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更新 伊泽瑞尔开启全新探险

2018-10-16 09: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随着《英雄联盟》8.20版本正式上线,小范围技能更新完成的伊泽瑞尔终于登场亮相——作为一位自信十足的探险家,伊泽瑞尔处理麻烦的本事令人啧啧称奇,寻求冒险的足迹遍布符文之地。他拥有一只出土自恕瑞玛古墓的魔法护手,专门探究世界上最为隐秘的未解之谜。伊泽瑞尔可以发射秘术能量,在九死一生的未知地带闪转腾挪,而且脸上总是挂着一副高傲的微笑。

  探险家更新专题>>>https://lol.qq.com/act/a20181011ezreal/index.html

伊泽瑞尔伊泽瑞尔

  探险家伊泽瑞尔技能介绍

咒能高涨咒能高涨

  被动:咒能高涨

  伊泽瑞尔的任何技能在击中目标后,都会提升他的攻击速度(最多可叠加5次)。

  被动技能的保留延续了伊泽瑞尔在持续高压作战当中的应有地位,无需做出太多攻速装备,探险家就能依靠被动技能给予对手高额持续的伤害量。

秘术射击秘术射击

  Q:秘术射击

  伊泽瑞尔发射一枚能量弹,造成物理伤害(附带攻击特效), 如果它击中一个敌方单位,那么它将减少伊泽瑞尔所有技能1.5秒冷却时间。

  秘术射击依旧是伊泽瑞尔标志性的长距离输出/消耗技能,也是其对线能力得以存续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重做对伊泽瑞尔的各项技能均作出了不同程度的视觉效果更新,直观点来说,现在伊泽瑞尔的各个技能看起来更容易命中了。

精华跃动精华跃动

  W:精华跃动

  伊泽瑞尔发射一个法球,法球会附着在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或战略点上, 用技能或攻击命中一个法球时会引爆它,造成魔法伤害。 持续一段时间。用技能引爆时会返还该技能的消耗并回复法力值。

  虽然技能名称没有变动,但W技能根本性的重做正是此次伊泽瑞尔改动的核心所在。现在的伊泽瑞尔想要打出应有的爆炸伤害,那么精华跃动就成为了起手必出的核心技能——被动叠加,额外混合伤害带来的对线压制,推线情况下对防御塔的频繁消耗现在都将由精华跃动提供。而在技能加点方面,伊泽瑞尔现在也要向W技能做出必要的倾斜。

奥术跃迁奥术跃迁

  E:奥术跃迁

  伊泽瑞尔传送到临近的目标区域,并向最近的敌人发射魔法箭,造成魔法伤害。

  同样得以保留的标志性强位移技能,作为一位时刻面临危险的探险高手,身法灵巧是其必要的基本功。

精准弹幕精准弹幕

  R:精准弹幕

  伊泽瑞尔蓄力1秒后向目标区域释放长程能量波,对穿过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每穿过一个单位后伤害减少10%。(最低造成30%伤害)

  与秘术射击、奥术跃迁类似,伊泽瑞尔的精准弹幕同样迎来了视觉效果的全新升级!

  视频《初心者须知:新版EZ上手指南与搭配》:

  整体而言,更新后的伊泽瑞尔将以W技能作为输出循环当中的核心,Q技能的命中率与冷却缩减则将直接决定他在持续战斗中能打出多少W并取得额外伤害的触发。与此同时,技能与闪现的进阶连招也能让伊泽瑞尔取得出人意料的战场收获。此外,保持满层被动进入战斗也应该是值得留意的一件事。

  是时候再次表演真正的技术了!英雄,一起去超越!

未来战士 伊泽瑞尔未来战士 伊泽瑞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